LIFESTYLE美食

頹廢LOFT風超有設計感!編輯推薦4間超潮的個性工業風餐廳

如果充滿夢幻泡泡的粉紅少女心與你無關,那這篇個性到炸裂的工業風格餐廳絕對是你的最愛。

Edit/ Elsie、Wow Photo/粉絲專頁、instagram@pawueddie、@meimei_0427、@ kcdolls、@ dotticai、@ niggo7t、@a520668、@angel0206411、@hero9327、@angelaliu0430、@nn_cac、@shengchiwang、@ta1355、@szxc8520

頹廢LOFT風超有設計感!編輯推薦4間超潮的個性工業風餐廳

不論你是文青代表、個性潮人,或是工業風格愛好者,編輯今日從美食古都台南和鹿港小鎮挑選出四家餐廳,每一家都充滿設計感的頹廢工業風格,絕對讓你一走進店內就拍不完。

 

彰化LeeLi's

由一間老舊工廠改建而來的LeeLi's空間非常寬廣。在餐廳內的每一張桌子都是老闆手工訂製而來的,從店外到店內都有盆栽擺設,算是為頹廢工業風注入一點生機。來這裡可點米果卡啦雞腿捲、小鐵鍋肉鼓仔嫩蛋等特色料理。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興化巷40之1號

 

台南村料理

這間位在台南市的餐廳是女兒為了傳承總鋪師父親的愛與手藝,將父親的老房子改造呈現代工業風的氛圍,不只意義非凡,更能感受到溫暖的古早味氣氛。村料理除了一、二樓為用餐區之外,三樓以上還是背包客能夠住宿的地方。

地址:台南市觀亭街39號

 

台南沾米廚房

從外觀看起來呈現細長形的格局,非常獨特讓人眼睛一亮。餐廳一、二樓的樓梯間是一整片透明玻璃相當別緻。來到這裡別忘了品嚐套餐的附餐甜點千層蛋糕,另外神秘番茄海鮮燉飯料多實在,喜愛燉飯的人務必一試。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23巷52號

 

台南愛咬熱狗 I got hot dog

一進入店裡抬頭會看到椅子滿天飛的奇特景象超級特別,餐廳的用餐空間非常大,餐點價格更是親民。這間與「高地家居」傢俱店開在一起的美式複合式餐廳,有機會一定要來踏訪,務必吃吃他們的辣雞翅,肉質軟嫩超級開胃。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大同路三段291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