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酸甜藍莓系甜點好療癒!Mister Donut夏日限定甜甜圈、冰沙飲品來囉

熱翻的夏天步步逼近,不管是惱人的午後雷陣雨或是炙熱的大太陽,夏天的下午茶時間就是要來點甜點療癒一下囉!

Edit/Jyun Photo/Mister Donut

酸甜藍莓系甜點好療癒!Mister Donut夏日限定甜甜圈、冰沙飲品來囉

想到夏天,就想要來點冰涼飲品或是嚐點下午茶,Mister Donut這次帶來全新夏季甜點系列,一次滿足少女心的各位。特別以藍莓做為這次主題,這個熱量低又具抗氧化能力的水果,微酸又不過甜的口味最適合拿來加入夏季甜點裡,一次推出11款各式藍莓口味變化的甜甜圈,不只有藍莓巧克力、藍莓蜜糖、藍莓優格,還有能感受到藍莓果肉的藍莓內餡和果乾,一次把藍莓口味發揮到極致!

另外還推出4款動物新鮮人系列甜甜圈,以Q軟波堤打造的4種口味,酸甜優格的悠葛汪、濃郁抹茶口味的摩查蛙、甜甜草莓的巧玫喵和檸檬口味琳萌雞,超可愛的造型怎麼讓人忍得住咬下一口呢。

不只有甜甜圈、飲品系列,剛推出的宇宙人杯蓋款式,還追加了3款限定抱枕!7月5日起,從Mister Donut門市消費加購,就有宇宙人限量絢彩兔抱枕,7-11門市則推出兩款宇宙人限量熊寶貝枕,夏天的夜晚抱著它們入眠也可以很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