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女孩會愛的「紅衣小女孩」酸甜香氣!SUNMAI推出3款全新夏日水果啤酒

SUNMAI又有新口味啤酒啦!包括以百香果濃郁香氣為基調的「百香冰果室」、台灣在地桂圓釀製的「火燒紅蓮寺」以及選用覆盆莓融合火龍果的「紅衣小女孩」3款夏季限定,就連瓶子都超有巧思,姊妹淘一起開喝微醺超適合。

Edit / Ren Photo / SUNMAI金色三麥

女孩會愛的「紅衣小女孩」酸甜香氣!SUNMAI推出3款全新夏日水果啤酒

「紅衣小女孩」想必會是女孩們最愛,以覆盆莓的酸甜香氣混搭紅色火龍果的自然色澤,創造出輕盈酸甜的口感,酒氣也不會太重,瓶身還有女孩兒的靦腆甜美笑容圖樣,和電影《紅衣小女孩》也同名,相當俏皮。

 
另外「百香冰果室」獲得《Fruit Ale》最佳酒款風味獎Bronze銅牌肯定,「火燒紅蓮寺」也榮獲澳洲AIBA啤酒大賽中的,《Smoke Beer》最佳酒款風味獎Gold金牌,絕對是你夏天必飲的沁涼選擇,3款啤酒將於7月5日(三)起正式販售,「百香冰果室」將於全家便利商店獨家搶先開賣。
 
 
未成年請勿飲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