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華麗無極限 3D浮誇立體鮮果棒

極致華麗的果味冰棒究竟是甚麼口味,今年夏天一定要Get吃到它啊!
華麗無極限 3D浮誇立體鮮果棒

圖片/DR 陳威文

沒有人工添加也沒有加水充數,吃得到誠心的超華麗果味冰棒2.0,今年夏天正式登場了。限量供應的立體鮮果冰棒。

誠意以台灣香水草莓打汁加上台農鮮奶製成冰棒體因為不加水,所以吃得到果汁和牛奶的香濃;外層裹覆進口大草莓鮮果切片。最後再裹覆上黑巧、白巧、草莓白巧克力脆片,比手掌還大還厚的草莓立體冰棒,拿起來沉重又份量十足,一口吃到脆皮巧克力的脆、草莓片的香,還有牛奶草莓冰的清涼。

夏日一定要吃到的水果當然一定要有芒果!採用枋寮跟玉井產香氣濃郁口感綿柔的愛文芒果,果肉打汁加上台農鮮奶製成冰棒體,外切大塊芒果果肉呈愛心並沾上巧克力完成芒果立體冰棒。還有夏季正當季的屏東金鑽鳳梨,愛心西瓜則是花蓮產大西瓜,完成造型口感意外合拍的愛心鳳梨鮮。

最讓人開心的是以前只能跑去嘉義、或者上網大量訂購才能省運費的果味冰棒,現在在家樂福就能找到蹤影啦,不過很多口味都是限量,立體冰棒暫時只能在官網訂購,如果有看到喜歡口味就快下手吧!

冰的大本營 冰營FBhttps://www.facebook.com/iceland1102/?fref=t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