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有請茶控 小茶栽堂夏日限定冰法甜點

怕奶味太重的冰淇淋越吃越口渴嗎?小茶栽堂推出四款法式甜點概念茶味冰淇淋,越吃越清爽,而且一杯吃到料多實在的夏日冰涼美味。
有請茶控 小茶栽堂夏日限定冰法甜點

圖片/DR

以法式甜點為靈感,以台灣茶入味,一向是小茶的特色,今年夏天小茶栽堂四款聖代茶味精選限定,更將經典優格茶霜淇淋【黃梔綠茶】【黑烏龍茶巧克力】,加入開心果碎粒、酒釀櫻桃、夏威夷豆、焦糖脆片等法式甜點食材,將聖代獨特演繹、創造出絕妙滋味。

【綠茶草莓豆豆百匯】用清香黃槴綠茶,調入優格製成茶味聖代,一層層的繼續堆疊新鮮草莓丁、夏威夷火山豆,還有可可脆片。技巧就是要一湯匙垂直壓到底,把所有配料一股腦的挖入湯匙,一口吃到多層次的冰涼與甜蜜。還有【綠茶焦糖蘋果百匯】,【黑烏龍茶酒釀櫻桃豆豆百匯】【黑烏龍茶芝麻佐焦糖百匯】,都是用義大利進口優格粉製作,脂肪含量低的美味甜品,每天來一杯也不怕的輕盈,讓夏天變得涼颼颼的好甜蜜。但是大家要注意唷,小茶這獨特的台法跨界美味聖代只有在永康門市才有販售!千萬別跑錯啦!

小茶栽堂永康門市限定發售

永康門市限定發售

【永康門市】: 02-2395-1558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8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