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比10級辣度更猛!「赤から鍋Akakara」推出進階版地獄鍋,加碼地獄鐵板豆腐、冰淇淋

繼2015年台北中山分店後,日本名古屋最大的連鎖火鍋名店「赤から鍋Akakara」要再開2號店了!地點就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四樓,喜歡挑戰吃辣的人肯定不能錯過。

Edit / Ren Photo / 赤から鍋Akakara

比10級辣度更猛!「赤から鍋Akakara」推出進階版地獄鍋,加碼地獄鐵板豆腐、冰淇淋

2018/01/24更新
 

「赤から鍋Akakara」的1-10級辣度挑戰成功了嗎?現在店家再加碼,特別推出進階版的「猛鬼五丁目」地獄鍋,採用鬼椒、朝天椒調和搭配招牌的赤味噌,敢不敢來挑戰?
 
 
不只鍋底辣度進階,還同步推出一系列地獄周邊料理,包括「地獄手羽先」、「地獄辣鷄沙拉」、「地獄鐵板豆腐」等,甚至連甜品「地獄娘」也是將香草冰淇淋加上地獄醬料、洋芋脆片,想要辣的過癮來這準沒錯!
 

 
從名古屋遠渡來台的「赤から鍋」,以招牌赤味增鍋聞名特別之處在於以辣的紅味噌為基底,融合多種特選辣椒,用完美比例調製成秘傳赤紅的夢幻湯頭,味道濃厚溫潤,獨特的香辣口感,擁有10種辣度供選擇,還可客製化辣度,據說還有人挑戰到15級辣!
 
「赤から鍋Akakara」2號店的店鋪裝潢承襲1號店濃厚的日式風格,同時加入台北信義區現代流行的元素,並在店內中間設置了一棵櫻花樹,讓客人體驗日本時下超夯的空氣賞櫻,還有會讓人愛上的靠窗座位,夜晚時分,俯瞰著大台北最繁華的信義區,可以邊享用美食邊欣賞夜景。
 
【赤から鍋 Akakara 信義ATT店】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預約電話:02-7737-0999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