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好厭世又好療癒!「掰掰啾啾」X「懶得鳥你」主題餐廳西門誠品武昌開幕

台灣人氣插畫家掰掰啾啾與日本當紅貼圖肖像懶得”鳥”你推出期間限定餐廳了!地點就在西門誠品武昌店,趕快來跟超可愛的尖頭人一起拍照打卡。

Edit / Ren Photo / 飛躍文創

好厭世又好療癒!「掰掰啾啾」X「懶得鳥你」主題餐廳西門誠品武昌開幕
帶著成人幽默的掰掰啾啾時常以簡單的黑白線條勾勒出人生小事,每張插畫中,都藏有讓人會心一笑的諷刺詼諧。髮型誇張的尖頭人、身分不明,常被定義成各式生物的的奧樂雞,兩位靈魂人物的簡略對話與情境完美演繹年輕世代心中的小劇場。而懶得”鳥”你則是已雙眼直視,毫無緣由的激進反應與重覆字句,在日本颳起敷衍療癒旋風。
 
這回在頑食武昌店內,品牌版權方特別為了期間限定餐廳,讓奧樂雞與懶得鳥穿上廚師服,以它們毫無邏輯的方式服務每一位前來的消費者。每項餐點依照角色的表情、配色、造型、以及世界觀,直接打造出各式特色餐點。
 
造型蛋糕推出時間:
720-810 懶得鳥
811-831 奧樂雞
91-920  秀吉
921-1010 尖頭人
1011-1031 直白妹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二樓(誠品武昌店)
電話:02-23816328
營業時間:11:30~22:30
頑食FB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byebyechuchuxmentor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