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有雞密超級餐車 Le Creuset X 舒康雞 限定餐點LC精選盤美食美盤一起帶走

怎麼可能這樣賣?由Soac美食大師規劃星級餐車美食,美食吃完還獻上盤子,這樣的好康千萬別放過!
有雞密超級餐車 Le Creuset X 舒康雞 限定餐點LC精選盤美食美盤一起帶走

圖片/舒康雞 & LE CREUSET、gigi

平常總是在TLC旅遊生活頻道雙廚出任務節目,才會看得到的大明星Soac,精湛廚藝讓食物看起來好好吃,現在不用舔電視螢幕就可以吃到他的私人食譜美食真的很開心。方法很簡單,只要找尋LE CREUSET和舒康雞攜手推出『夏日美食車輪戰Road Trip to the Summer Feast』聯名餐車蹤影,就可以吃到非常開胃充滿異國香草的創意料理啦!

這次活動最厲害的就是會有限量買餐食送LC三色盤的限量活動(盡情尖叫吧)Soac索艾克,以「夏日開胃」為主軸,親自設計地中海、泰國與沖繩三種不同風味的舒康雞美式餐車餐點,購餐除了可享用活動限定、限量的獨家美味,吃完還可以把LE CREUSET經典餐盤帶回家。

台北信義A11和板橋場:分別推出「地中海烤雞串飯」搭贈「馬賽藍圓盤」與「加勒比海藍沙拉盤」;台中新光三越場,「泰式酸香雞肉飯」搭贈「葡萄紫沙拉盤」;高雄漢神巨蛋與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將推出「沖繩雞肉塔可飯」搭贈「奇異果綠沙拉盤」與「櫻桃紅沙拉盤」。想要蒐集三色餐盤那真的就要跟著餐車跑透透啦!

好吃的舒康雞也是本次活動的亮點,Soac另外還有構思了三款適合炎炎夏日、極具迷人滋味的雞肉主題餐:紐約街頭雞肉飯、霹靂雞與蔬菜棒、酪梨雞肉厚排堡,其中Soac不停大推得當屬厚到沒有天理的酪梨肌肉厚排堡,用竹炭漢堡夾入用雞腿肉和雞胸肉醃漬雞肉排,肉汁噴香大家也一定要將這三道列為必嘗目標啊。

另外還有個祕密小贈品:購買限定餐點,拍照上傳Instagram標記@lecreuset_tw @holsemfoodtruck並hashtag #夏日美食車輪戰,即可至舒康雞餐車索取LC圓鍋磁鐵及舒康雞官網折扣券,每日數量有限,贈完即止。

LE CREUSETX舒康雞 夏日美食車輪戰:

台北|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11北大門處:7/21-7/23,7/27-7/30

新北| 遠東百貨 板橋大遠百 1F米蘭廣場:8/12

台中|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1F大門廣場:8/24-8/27

高雄| 漢神巨蛋 戶外廣場:9/2-9/3

台南| 新光三越 台南西門店 戶外廣場:9/15-9/17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舒康雞美式餐車 Holsem Food Truck FB粉絲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