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烤牛舌、鮑魚粥、隱藏版現烤舒芙蕾......饗饗INPARADISE吃到飽攻略,這8道美食必嚐

烤牛舌、鮑魚粥、隱藏版現烤舒芙蕾......饗饗INPARADISE吃到飽攻略,這8道美食必嚐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頂級美食配美景,來到「INPARADISE饗饗」肯定不會讓你失望!這個被稱為是饗食天堂進化版的BUFFET,一進餐廳宛如來到美食迷宮,處處有驚喜,從海鮮、日式壽司、港式烤鴨到法式甜點通通吃得到,重點是望出去就是101,視野好到不行!
 
 
餐區共有八大區塊,喜歡鮮美海鮮、生魚片的饕客請至「豐大海」,「大快地」則有現點現做的法式鐵板或排餐,而在「京山」不只有櫻桃鴨五吃,還有切了會爆漿的小雞熊貓造型流沙包,來到「長飲川」除了可以來杯調酒微醺,還可以喝到港奶必備的黑白淡奶。
 
 
隨便拿一點桌就滿了
 
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每次來到BUFFET吃到飽都不知從何下手,以下這8道小編推薦,第一次來到饗饗的你絕對必試!
 
 
「豐大海」炙燒壽司、鮮美海鮮
 
「禾烹湖」鮑魚粥 ( 建議加XO醬以及油條)
 
「京山」烤鴨五吃 (包括片皮鴨捲餅、脆皮鴨握壽司或是香酥芋泥鴨都是師傅現做)
 
「京山」小雞熊貓造型流沙包 (切開來的時候大爆漿,又有療癒的感覺)
 
「炙丘」烤牛舌
 
「炙丘」菠菜焗烤生蠔
 
「甜田」蜂巢蜂蜜 ( 自己動手敲來吃,可以搭配哈根達斯冰淇淋)
 
隱藏版現烤舒芙蕾
 
 
INPARADISE饗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6樓
電話:02-8780-9988
價格:午茶890/周間中午1190/假日全日與周間晚餐1590/人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下午餐 14:30-16:30,晚餐 17:30-21:30
官網:http://inparadise.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