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切開來看得到覆盆莓果粒和可可脆片!星巴克最新推出「菠蘿冰淇淋泡芙」中秋禮盒

切開來看得到覆盆莓果粒和可可脆片!星巴克最新推出「菠蘿冰淇淋泡芙」中秋禮盒

Edit / Ren  Photo / 統一星巴克、Marie Claire Taiwan 
 

中秋節誰說一定要吃月餅!星巴克最新的冰淇淋月餅禮盒「月光風華」,首次選用菠蘿泡芙與4種口味包含人氣星冰樂與酸甜水果風味的冰淇淋內餡,不只適合送禮,也超適合家人一起共享!
 
 
首度結合的泡芙餅皮,並精選熱銷星冰樂風味製作成冰淇淋,4種口味包括摩卡可可脆片冰淇淋泡芙、蘭姆葡萄冰淇淋泡芙、雙果覆盆莓冰淇淋泡芙以及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泡芙,售價$1,680(含宅配費用)。
 
 
月餅系列則有以廣式月餅、中西融合概念,創新以滷肉mix咖啡風味,還有蛋黃蓮蓉與核桃豆沙等的「月光寶盒」,吃得到草莓抹茶星冰樂風味的創意月餅的「月光花園」、帶有蛋黃鹹香的「原味奶皇月餅」與加入奶皇餡絕佳搭配的麻豆文旦「香柚奶皇月餅」的「月光小夜曲」,以及以水果風味為主,特別結合台灣土鳳梨與金鑽鳳梨兩種,做成酸甜口感不同的「土鳳梨酥」的「月光樂園」,絕對是你今天中秋的創意新選!
 
統一星巴克2017年「中秋節禮盒」活動
銷售期間:即日起~10月4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預購期間:即日起~9月22日,期間預購秋節月餅、秋節咖啡用品禮盒,即可獲贈一張好友分享券。(月光風華禮盒預購日期:即日起~9/25,且為宅配商品、僅限本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