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只豬五花,「八色烤肉」現在也能大口吃牛啦!嫩煎大干貝、海鮮公仔麵...等30道台灣限定新菜單

菜色太豐富,簡直吃不完!「八色烤肉」推出30道新菜色、三種麵費贈送湯品,將於8/21台北一號店搶先上市!

Edit / Ren Photo / 愛絲葵餐飲集團、Marie Claire Taiwan

不只豬五花,「八色烤肉」現在也能大口吃牛啦!嫩煎大干貝、海鮮公仔麵...等30道台灣限定新菜單

韓國第一品牌「八色烤肉」推出的新菜單,豐富到你吃不完啦!這回不再只賣烤豬五花肉,嚴選了三種口味的牛肉商品,讓饕客們來這裡也能大口吃牛!

 
台灣限定版新菜單包括「祖傳秘漬牛小排」 、「嚴選牛霜降-醬烤」、「嚴選牛霜降-奶油椒鹽」,不論是韓國祖傳的牛肉蜜汁醃醬還是擁有特殊迷人香氣的水梨與黑芝麻沾醬,都是經過上百多次的反覆測試,完美呈現上選牛肉的鮮美肉質,此外還有日本生食等級的「嫩煎大干貝」、「台韓起司辣炒小章魚」以及「章魚豬肉海鮮公仔麵」等,絕對能滿足大家的味蕾。
 
這次共有30道新菜色、3種免費贈送湯品,除了原本主打的「八色套餐」,總共有7種套餐供選擇,新菜將於8月21(一)在台北一號店搶先上市。
 
 
【韓國第一品牌 八色烤肉】台北一號店
營業時間:11:30-24: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23 巷 10 弄 3 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