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只有9天!台北W飯店與「蜷尾家」首度合作冰淇淋快閃店,「爆米香荔枝蜜紅茶」冠軍口味必吃

只有9天!台北W飯店與「蜷尾家」首度合作冰淇淋快閃店,「爆米香荔枝蜜紅茶」冠軍口味必吃

Edit / Ren  Photo / 台北W飯店、Marie Claire Taiwan 
 

對於「蜷尾家」愛不釋口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台北W飯店和蜷尾家首度合作的「W蜷力遊戲冰與酒之歌」快閃店,地點就在10樓WOOBAR酒吧,除了冰淇淋外,還可以喝到WOOBAR經典特調,完全是夏日一大享受。
 
這次的快閃將販售冠軍冰淇淋「爆米香荔枝蜜紅茶」口味,更推出專為WOOBAR設計的W限定「水蜜桃蘋果桂花伏特加」冰淇淋,調酒部分則有兩款,包括以台灣黃金山桂花浸泡的金門高粱為基酒的「台北驢子」,以及充滿文青風格的「米菓」調酒,以清酒為基底突顯米香的氣息,再加入W自製伯爵茶糖漿、荔枝果泥、新鮮洛神花茶和蛋白,最後以台式爆米香點綴,是女孩們會喜歡的微醺飲品。
 
「W蜷力遊戲冰與酒之歌」快閃店
時間:8月19日至8月27日
同場加映W特製甜點「高桂的騎士」薑母黑糖起司蛋糕和「紅袍女祭司」蜜香紅茶柑橘烤布蕾,可搭配2款冰淇淋享用。活動期間每日中午12點至晚上8點販售:8月19日至20日限量霜淇淋每份TWD180,義式冰淇淋每份TWD140;調酒單杯TWD500,甜點單份TWD400。冰淇淋、調酒、甜點任選雙組合現折TWD100,三種全組合TWD888。持當月在台北W飯店消費發票即可折抵TWD5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