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在地天然檸檬果乾!來自台南的「果然滋味」吃到小農們的用心

從台南發跡的天然果乾「果然滋味」,別小看這片小小的檸檬果乾,吃了一口絕對會讓你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團購一團接著一團的開。

Edit/Wow Photo/果然滋味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在地天然檸檬果乾!來自台南的「果然滋味」吃到小農們的用心

品牌創辦人Tye在上海經營潮牌服裝品牌多年,決定回台灣轉戰食品這條路,對朋友家自產的檸檬乾非常有信心,便創立了「果然滋味」。別於傳統果乾,強調品牌價值並堅持以天然、不添加防腐劑的製作方法。

不論是檸檬栽種環境、設備、製作過程等,都非常用心把關,希望帶來最好品質的天然果乾。每一包果乾更蘊藏4大元素,土壤、水源、陽光、手造,吃到嘴裡的不單單是水果檸檬,而是吸收了水、土、光、用心做的能量。

果乾這麼受歡迎也不是沒有原因,以鹽、冰糖、梅粉、甘草及蜂蜜調配出獨家配方,讓人越吃越刷嘴,忍不住一包接著一包拆。為了方便食用,果然滋味也特別把檸檬乾分裝為小袋,能隨身攜帶解解饞。

果然滋味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崑山街4巷14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