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蠔中之王任暢吃 文華Café「週末 鮮.吃.吧」九月限定生蠔吧 周末五款生蠔鮮活饗宴開桌

只有九月才有唷!!毎週六、日午間,文華cafe以海鮮為主題「週末 鮮.吃.吧」,賓客除可任選一道主廚推薦的肉類主菜外,重點就是無限享用來自法國五款活跳跳生蠔:芬蒂克雷、諾曼第、月光、馬皇和野生生蠔,活蠔現點現開現吃好爽快!加上海鮮餐檯上干貝、旭蟹、三點蟹、梭子蟹、螺肉、以及鮮蝦等當令海鮮無限吃,選對季節吃最好吃了。
蠔中之王任暢吃 文華Café「週末 鮮.吃.吧」九月限定生蠔吧 周末五款生蠔鮮活饗宴開桌

圖片/DR、gigi

彷彿就在海洋中優游,只有九月毎週六、日午間,文華cafe以海鮮為主題「週末 鮮.吃.吧」,賓客除可任選一道主廚推薦的肉類主菜外,還可無限享用海鮮餐檯上的當令海鮮,重點是來自法國五款活跳跳生蠔:芬蒂克雷、諾曼第、月光、馬皇和野生生蠔活蠔現點現開現吃好爽快!

五款限定生蠔:蠔中之王法國諾曼第生蠔、只有九、十月才有的芬蒂克雷、味濃肉質細緻的月光生蠔、以及馬皇和野生生蠔等五款主廚嚴選進口生蠔。不只生蠔,海鮮餐檯上還有鮮干貝、旭蟹、三點蟹、梭子蟹以及阿根廷天使紅蝦、與紐西蘭淡菜…搭配多種開胃醬料:油醋紅蔥醬汁、泰式辣醬、辣根醬…等,活蠔現點現開現吃擠上檸檬汁就很甜美!所有當令海鮮無限吃,尤其是選對秋季海鮮正肥美,搶時間吃最好吃。

搭配四款選定主菜,

選擇一:每人TWD1,880(+10%服務費)香煎海港鮮魚

選擇二:每人TWD2,280(+10%服務費)義大利牛肝菌燉飯搭燉牛膝

選擇三:每人TWD2,480(+10%服務費)爐烤羊排

選擇四:每人TWD2,880(+10%服務費)美國頂級老饕牛排

以及使用當季肥美豐腴的海鮮入饌的美味熱菜:煙燻鮭魚盤、義式焗海鮮、香蒜淡菜搭酸豆鯷魚、帕瑪森起司等。還有清爽健康的時蔬沙拉吧,以及甜點與水果吧。特別的連街邊小食--蚵仔大腸麵線,也出現熱食檯上,由主廚現點現盛供應,秋日的完美海鮮大餐,都可以在這裡圓夢。

文華Café (Café Un Deux Trois)

TEL:(02) 2715 6688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5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