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會爆漿的廣式月餅!香港美心月餅來台開快閃,同步推「超級英雄系列」禮盒

會爆漿的廣式月餅來台灣啦!來自香港的美心月餅這回首度進駐信義商圈,開設全台第一間3D月景快閃店,還同時推出全新口味,只到9月30日,大家可要把握機會阿!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會爆漿的廣式月餅!香港美心月餅來台開快閃,同步推「超級英雄系列」禮盒
 
2014年自行研發獨創的「流心奶黃月餅」,獨特爆漿餡料引起一股流心旋風,今年香港美心月餅結合傳統美味與創新元素,將廣式月餅加入流心內餡,首度推出「流心蛋黃白蓮蓉月餅」,重新演繹傳統蓮蓉月餅口味,讓味蕾享受多層次風味。
 
 
此外,特別的還有MARVEL英雄人物的「卡漫月餅系列」,將童趣可愛的英雄人物躍上月餅盒身,推出全新口味「鋼鐵人系列綠茶紅豆月餅禮盒」與經典口味的「蜘蛛人系列奶黃月餅」,不僅盒身可以見到喜愛的英雄身影,打開包裝,每顆餅模上也都印有英雄的代表記號,絕對值得MARVEL迷珍藏。
 
 
香港美心全台首間3D月景快閃店
時間:即日起至9月30日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A4館B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