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寶島食材展魔法 PRIME ONE牛排館推出米其林星廚風格美饌料理

除了多樣熟成牛排選項,別出心裁企劃新菜單的Prime One,融入米其林星廚美饌料理手法,以及嚴選台灣海域漁獲海鮮主菜,甚至連秋涼最需要的人蔘雞肉清湯都變得法式浪漫,還吃得好飽足。
寶島食材展魔法 PRIME ONE牛排館推出米其林星廚風格美饌料理

圖片/DR

 一直都以美國蛇河農場、達寶雅牧場,以及澳洲和牛熟成牛排吸引饕客上門的 Prime One牛排館,隱身在西門町區域的台北花園酒店一樓內。漂亮的陽光用餐區,充滿歐式風情。近兩年不斷邀請米其林主廚客座,卻因為停留時間太短且座位太少,讓來不急定位的饕客扼腕不已。

主廚為了喚起大家隱藏記憶中的美味密碼,除了頂級牛排外,別出心裁的新菜單,可是融入了合作米其林星廚美饌料理手法,嚴選台灣海域漁獲作為海鮮主菜的「市場鮮魚盤,山葵冰淇淋,海之味」;再加上前菜、配菜大量使用台灣蔬果如 :

「寶島番茄起士盤,羅勒,老醋蜂蜜膠」、「鴨肝,芒果三重奏」、以及姬編最喜歡一大壺澄清雞湯熱熱傾倒入湯盤畫面美呆的「人蔘雞肉澄清湯,雞肉慕斯,枸杞」、「白洋蔥濃湯伊比利火腿橄欖堅果餅」、「大溪地香草小米粥」等,都讓熟悉的滋味和蔬果有了耳目一新的呈現方式。款款都想點唱<熟悉的陌生人>那樣微妙。

主菜依舊是正式又飽足的排餐 :「美國香草春雞」、「乾式熟成極黑法式里肌」、「爐烤紙包野生白帶魚」、「美國Prime濕式熟成30天羽下牛排」等。如果胃口不大,也不必拘泥套餐,可以選擇單點方式。平日商業午餐NT980起,晚餐套餐也為調降至NT1,680+10%起、雙人套餐NT2,280+10%起。能在優雅輕鬆的陽光花房享用不傷荷包的優質餐點,非常推薦大家試試 !

PRIME ONE牛排館

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

洽詢電話:(02)2314-6611分機3368

營業時段:午餐 11:30-14:30

晚餐 18: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