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被老鼠咬一口的乳酪蛋糕!不只招牌乳酪好吃連蛋糕包裝都有小巧思的「杏屋乳酪蛋糕」

在台中的超人氣乳酪蛋糕店「杏屋乳酪蛋糕」大家吃過嗎?!也因為實在太美味了,在台中可是一家開過一家唷!
被老鼠咬一口的乳酪蛋糕!不只招牌乳酪好吃連蛋糕包裝都有小巧思的「杏屋乳酪蛋糕」

Edit/Wow  Photo/marie claire TW、杏屋乳酪蛋糕粉絲專頁

說到誰最愛吃起司,那大家一定都會連想到《湯姆貓與傑利鼠》這部卡通裡面的傑利鼠。在台中就有這樣一家老鼠咬了一口的乳酪蛋糕專賣店,而且分店可不只一家。

一家開過一家的杏屋乳酪蛋糕,喜歡吃乳酪蛋糕的人真的是不能錯過,整間店採用日式簡約的裝潢,有點禪風的設計,可以約姊妹們一起來這裡喝下午茶,不只是甜點美味,整個蛋糕店的氛圍也非常放鬆。

店內有許多地方有可愛的擺飾,一定要跟餐點擺著合照,老鼠想偷吃蛋糕的模樣特別可愛。

除了原味乳酪蛋糕,還有巧克力、檸檬、抹茶紅豆、焙茶口味,每一款蛋糕都能嚐到乳酪的香氣,如果是乳酪重症患者可能會稍稍覺得不夠力,但沒關係這裡也有檸檬塔、法式塔、芒果塔等其他甜點可以選擇,別忘記點一杯茶或是咖啡搭配著享用唷。

杏屋乳酪蛋糕黎民店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85號

04-22521684

 

杏屋乳酪蛋糕大甲店

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95號

04-2680328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