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適合愛賴床的閨蜜!台北W飯店推出全新「龍蝦主題下午茶」,還有二款微醺龍蝦調酒

為了愛賴床的各位,台北W飯店10樓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這回超貼心,推出全新「與龍蝦先生一起賴床吧!」主題下午茶,讓午後時刻依然能享用到美味早點。

Edit / Ren Photo / 台北W飯店、Marie Claire Taiwan

最適合愛賴床的閨蜜!台北W飯店推出全新「龍蝦主題下午茶」,還有二款微醺龍蝦調酒
 
美籍主廚馬喬許(Joshua Marshall) 這回將早餐元素融入龍蝦料理,特別設計「龍蝦吐司」、「義式龍蝦烘蛋白」和「龍蝦班尼迪克蛋」三款精緻龍蝦餐點,其中「龍蝦班尼迪克蛋」將龍蝦放上自製英式馬芬,放上水煮蛋、淋上加入萊姆和金桔的荷蘭醬,最後放上番茄羅勒莎莎醬,跳脫以往班尼迪克蛋濃郁的口感。
 
 
除了龍蝦主題餐點,WOOBAR酒吧經理李光曜 (Alex Lee) 還特別設計二款龍蝦調酒,包括綠色的「龍蝦青醬」以及「龍蝦紅醬」,二款調酒皆以龍蝦浸泡的伏特加和白酒為基底,超適合邊搭配餐點一口喝調酒。
 
 
另外同時還推出5款下午茶系列甜點,其中「香蕉奶油蜂蜜吐司」將新鮮香蕉裹入刷上鮮奶油、蛋液和蜂蜜的法國吐司內烘烤,是一道紮實美味的甜品,還有以日本白柚汁、抹茶粉和蛋黃低溫烘烤的「抹茶柚子烤布蕾」等,周末和姊妹淘的賴床相約,就決定是這裡了!
 
「與龍蝦先生一起賴床吧!」主題下午茶資訊
週一至週五下午3點至5點、週六、日下午3點半至5點在10樓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供應。每套含龍蝦料理三選一、五款甜點、二款龍蝦調酒和咖啡、茶無限暢飲;單人套組TWD980+10%,雙人套組TWD1, 800+10%,購買活力一日組合TWD1, 980+10%可享下午茶單人組及當日隨時享受健身房、碧波泳池和桑拿更衣室。更多資訊與訂位請洽:+886 2 7703 888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