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NN評選香港必吃甜點!主打手作養身,「許留山」台灣一號店10月登場

曾被CNN稱為香港必吃的甜點「許留山」要來台灣了!地點就在素有台北華爾街之稱的南京東路商圈!

Edit / Ren Photo / 許留山台灣 手作養生甜品

CNN評選香港必吃甜點!主打手作養身,「許留山」台灣一號店10月登場

「許留山」從60年代初期於香港元朗街頭以手推車售賣古方龜苓膏及各式涼茶,到70年代於香港元朗炮仗坊開設首間涼茶舖,經過不斷的創新發展及因應時代轉變而轉型,於1992年更以全港首創的「芒果西米撈」掀起風潮,奠定「港式鮮果甜品店」的專有地位。

 
2000年,許留山推出全香港獨有的「杯裝鮮果爽特飲」,創造可以"喝"的甜點,之後更研製出一系列膾炙人口的「多芒小丸子」、「粒粒芒果爽」、「楊枝金撈」等創意甜品及飲品,並巧妙將養生元素融入到甜品中,「椰皇燕窩燉雪蛤」、「雪蛤燉蛋白」、「燕窩楊枝金撈」皆是愛美女士趨之若鶩的聖品,現在好消息到,不用飛香港也能品嘗到這些招牌甜品拉!
 
除了飲品外,「許留山—台灣一號店」這次更推出了輕食系列,有港式蘿蔔糕、韓式炸雞、鄉村鹹派等,以及全球獨家的「台灣限定版—超多芒小珍珠」,嚴選時令芒果,香甜多汁、風味醇厚,再配上台灣名產「小珍珠」,絕對必喝!

「許留山」台灣一號店
開幕日期:10月21日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 121 號 1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