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外層是濃郁巧克力一切開北海道奶霜超綿密,亞尼克限定口味「黑魔粒生乳捲」沒吃到一定扼腕

相信愛團購的女孩們,對亞尼克生乳捲一定不陌生,在2015年可是掀起全台團購熱潮,創下年銷售百萬條的佳績,更寫下每10秒賣出1條的驚人紀錄。在萬聖節前夕剛好碰到品牌週年慶,推出一系列限定口味還有萬聖節造型蛋糕。
外層是濃郁巧克力一切開北海道奶霜超綿密,亞尼克限定口味「黑魔粒生乳捲」沒吃到一定扼腕

Edit/Wow  Photo/marie claire TW

人氣爆棚的亞尼克生乳捲,即將在10/1到11/5推出莓果樂園新口味,另外10/5到11/5還有黑魔粒口味的生乳捲限定上市。

好評不斷的亞尼克生乳捲-黑魔粒再回歸,嚴選世界頂級米歇爾天然可可粉,搭配入口即化的北海道奶霜,吃起來不會太甜又吃的到濃郁奶香,真的讓人會停不下來。

現捲系列更首推亞尼克生乳捲-莓果樂園,以Q彈香甜的特黑巧克力泡芙蛋糕,加上入口即化的北海道奶霜,再捲入新鮮草莓、藍莓、黑莓及紅黑醋栗,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會讓人愛上。

另外還有期間限定的南瓜造型巧克力蛋糕「新奇古怪」,以及多款萬聖節造型圖案的彩繪小餅乾。

亞尼克生乳捲-黑魔粒,NT420

亞尼克生乳捲-莓果樂園,NT485

亞尼克-新奇古怪,NT62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