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絕對擄獲海鮮控的心!海陸雙重食尚饗宴 「文華Café 晚間饗.吃.吧」

以前只有中午吃得到,現在晚餐也有更能慢慢吃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e ,嶄新推出文華Café 晚間 饗.吃.吧
絕對擄獲海鮮控的心!海陸雙重食尚饗宴 「文華Café 晚間饗.吃.吧」

圖片/DR

不斷提升版本的文華Café,早前只有出現在周末饗吃吧,已是許多海鮮熱愛者固定回頭定位的忠實粉絲,除了海鮮台上肥美九孔鮑魚、三點蟹、黃金蟹、旭蟹、淡菜、章魚、鮮蝦等搭配了多種開胃醬料如:油醋紅蔥醬汁、泰式辣醬、辣根醬…等,更重要的是,所以食材絕對沒有間斷地不停歇補滿,擄獲海鮮控的心!而現在更棒的消息是每天晚餐更能吃到升級版的選項了!!比一般自助餐廳多使用的澳洲牛肩排又升級,選用肉質軟嫩、鮮美多汁,肉更甜更醇美U.S. Prime等級現切爐烤帶骨肋眼牛排(偷偷跟大家說,只要動作快,可以跟主廚要求追加整隻肋骨,主廚就會幫你續烤後熱騰騰的送上桌),佐上紅酒或蘑菇淋醬,提供肉食饕客無限享用。更為了滿足多種肉食吃客的口腹之慾,設置現煎肉品區,以現點現烹頂級澳洲和牛(對!你沒看錯!是和牛啊!)、羊肩排以及鮮嫩雞胸和季節鮮魚,搭配特製醬。以及熱氣蒸騰西班牙海鮮魚夫湯,耗時熬煮的番紅花番茄湯底加上大大的淡菜、鮮蝦、花枝、干貝,滿滿整碗的鮮甜與香氣,一定會一碗接著一碗喝不停。

非常特別的在推出三款主餐與兩款甜點(熱蘋果派以及巧克力蘇芙蕾)主廚現點現製作無限供應 :12小時慢燉而成的澳洲和牛臉頰搭洋芋泥;辣味龍蝦海鮮義大利麵,以及冬天來上一盅暖身的佛跳牆,因為貼心的現點現做服務,熱騰騰的最適合秋冬時節。更不用說無限供應的熱食台與沙拉台,還有哈根打思冰淇淋與少見的冰棒都出現了,大家擦擦口水準備打電話訂位吧!! 自助吧每人NT1,880+10%。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 (Café Un Deux Trois)

TEL:(02) 2715 6888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5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