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爆餡又牽絲的「四種起士吐司三明治」太欠吃!Miopane不只有超人氣貝果,還有全新蔬食早午餐

以爆餡起士貝果擁有超高人氣的Miopane,現在還有全新的早午餐料理了!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爆餡又牽絲的「四種起士吐司三明治」太欠吃!Miopane不只有超人氣貝果,還有全新蔬食早午餐

這回Miopane在台北忠孝SOGO開設分店,特別規劃獨家全新設計美式早午餐及晚餐,包括起士吐司三明治、貝果乳酪堡料理,也有大份量新鮮沙拉、晚餐義大利麵等,其中必嚐的「四種起士吐司三明治」是用cheddar切達奶酪、parmesan巴馬奶酪、mozzarella奶酪、provolone波蘿伏洛起士等結合而成,視覺上爆漿牽絲感,完全是IG打卡新寵。

 
店內主打全蔬食料理,除了能滿足素食主義者,也可以讓吃肉的朋友開心享受到沒有肉的美味餐點,絕對是姊妹們午茶好去處!
 
Miopane忠孝SOGO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2F
電話:02-8771-905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