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來日本超人氣必吃Harbs蛋糕,別只點千層蛋糕,還有超厚蛋包三明治、原味冰奶茶、拿鐵

東京旅遊必吃推薦水果蛋糕Herbs,內行人這樣點。
來日本超人氣必吃Harbs蛋糕,別只點千層蛋糕,還有超厚蛋包三明治、原味冰奶茶、拿鐵

text/賽拉

日本旅遊十大必吃美食Harbs千層蛋糕總是在排名榜名單,也使得許多人不管來幾次,必吃一回打卡報到才能安心回台,不過若你怎麼點都是水果千層蛋糕,便無法體會為何Harbs是連日本當地人都願意排隊的美食,其實日本人法常點名的,還包括下午3:00以後才提供的Omelette sandwich超厚蛋包三明治。

如果你每次來,看到大排長龍只好外帶,可能也看不到內用菜單上的隱藏美食。

這次出差跟著一位日本友人來到Harbs,晚餐時間來,按習慣先點鹹食,Omelette sandwich超厚蛋包三明治是以兩片稍稍烤過的吐司中,夾現煎的Omelette ,Omelette 下方再加上厚實的蕃茄切片,從中間切過,骰子火腿立刻讓人垂涎三尺。

連附在旁邊的沙拉,也是新鮮現做,第一口就讓人超級意外,清爽的口感,與對味的三明治搭配,好吃到炸掉。sauce十分新鮮,而且不會蓋掉食材本身的味道,每一口都相當享受,想閉上眼睛好好感受。

三明治對切,兩人一起分享的份量,正好還可以點一份甜點,10月是栗子季節,當季食材做出新鮮栗子蛋糕經常是客人一坐下來必點的口味,我們這次點的是栗子千層蛋糕。

Harbs不愧是千層蛋糕女王,點栗子蛋糕一定不會失望,每一口都能感受栗子甜美的綿密感,落人口中就像打賞一樣,內心喊著:太不人道啦,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

由於Harbs的餐點不是套餐,雖然一坐下,服務生會為你送上一杯水,但請不要錯過由牛奶冰磚製成冰塊的冰奶茶,或由咖啡冰磚製成的冰拿鐵,我們點的是冰奶茶,浮在奶茶上的牛奶冰磚不會越喝越稀,每一個細節都讓人心滿意足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