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看《卞赫的愛情》被女主角愛吃的韓式年糕吸引!全台一定要吃過的3間韓式年糕火鍋,最後還要煮一碗會牽絲的起司炒飯才算內行

最近一部超火紅的ON檔韓劇《卞赫的愛情》,是始源歐巴當完兵的最新力作,和同樣有厲害演技的姜素拉、孔明聯手主演,這次的浪漫戲碼加入很多搞笑元素,在戲內越來越有接觸的兩人,不知道還會遇到那些人生難題。
看《卞赫的愛情》被女主角愛吃的韓式年糕吸引!全台一定要吃過的3間韓式年糕火鍋,最後還要煮一碗會牽絲的起司炒飯才算內行

Edit/Wow  Photo/劇照、各店家

本周最新一集中飾演女主角白準的姜素拉,和在劇中的好姊妹相約吃韓式年糕火鍋店,光看白準的吃相就讓人好想飛去韓國吃這道美食,尤其鍋旁一定要加點起司等配料,年糕煮到軟嫩後還要粿上起司一起吃下肚,還有魚板、鑫鑫腸、王子麵也別錯過,火鍋的湯頭還能自己調配喜歡的口味,最後最後別忘了來碗牽絲牽到半邊天的起司炒飯,就是韓式年糕鍋的完美句點啦。

口水狂吞狂流的人別衝動訂機票,編為大家特搜台灣也有幾家超道地的韓式年糕店,等不及去韓國的人,這幾間先吃過一輪也很可以唷。

 

兩餐

在北、中、南都有開分店的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在剛來台灣的時候也是紅了一陣子,主打吃到飽的消費方式,店家還貼心把食用的順序分步驟,從煮年糕、韓式泡麵到最後的起司炒飯,真的很難有人可以認真吃完一整輪還不飽的。

 

泰一格

在韓國擁有多家連鎖的泰一格年糕火鍋,想必一定不少人吃過,可以自由選擇份量、辣度,連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開心享用美食。除了年糕火鍋之外,絕對不能錯過韓國國民美食「紫菜包飯」,有泡菜、芝士、魷魚等多種口味可以選,海鮮煎餅、泡菜煎餅也是必點的美食唷。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

在韓國當地非常知名的三清洞摩西也在台中開設第一號店,因為老闆是韓國人的關係,所以這裡吃的到道道地地的韓國口味,有5種口味的年糕可以選擇,醬汁、食材有很多都是從韓國引進。還這裡一定要點韓國獨有的粉麵,吸飽年糕鍋的精華,煮再久麵體依然超級Q彈。最後別忘了來一碗炒飯,這樣真的才是有吃到完整年糕鍋的感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