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金馬54|一個人怎麼可能吃的完!這道「濕式熟成穀飼紅屋牛排」一入口就感受肉質鮮嫩多汁,再搭上氣泡水根本就絕配阿

第54屆金馬獎即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隨著典禮逐漸接近,晚宴佳餚也跟著曝光,由二度與金馬合作的王品操刀晚宴, 快跟著我們來看看一道又一道美味的牛排料理。
金馬54|一個人怎麼可能吃的完!這道「濕式熟成穀飼紅屋牛排」一入口就感受肉質鮮嫩多汁,再搭上氣泡水根本就絕配阿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w、金馬54、AQUAGEN

金馬獎今年來到第54屆,晚宴上的美味佳餚由王品牛排二度接下,在3個月前就集結金牌主廚群,開始研發「濕式熟成穀飼紅屋牛排」。想要製成這道美味的佳餚,可是選用美國空運來台的牛肉,而這個等級的肉也只占全部牛肉的2.9%,每一客都重達30盎司,更採用濕式熟成40天前置處理、先煎後烤的方式,如此繁瑣的料理手法不難想像究竟有多美味吧。

另外這道「T-Bone海陸雙重奏」則是以濕式熟成丁骨牛排搭配來自日本4S生食等級的干貝及深海大蝦, 份量也是不會輸紅屋牛排,兩款餐點以不同的料理手法,但都能品嘗到最美味的肉質與口感。再搭配上AQUAGEN為了金馬54推出的氣泡水,意外突顯肉質的美味及鮮甜。

從11月起到2018年1月底之前,只要到王品牛排都能享用到為金馬推出的兩款特製套餐,喜愛牛排的美食饕客們絕對別錯過囉。

11/25(六)金馬獎獨家線上直播   >>   https://tgh.marieclaire.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