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金馬54|蛋黃酥、核桃酥港點完全想吃!奇華客製金馬獨家伴手禮盒

今年首度參加金馬獎年度盛事的奇華餅家,特別為此接下指定伴手禮品牌,更推出經典金馬圖騰禮盒為這次盛宴慶賀!
金馬54|蛋黃酥、核桃酥港點完全想吃!奇華客製金馬獨家伴手禮盒

Edit/Jyun  Photo/金馬54

來台35年,奇華餅家今年首次擔任金馬54指定伴手禮品牌,不僅為金馬獎獨家推出「金馬54奇華餅藝禮盒」,更量身打造金馬餅模,在經典中餅印上金馬LOGO,為金馬54所有入圍者、貴賓致上最高祝福!

而禮盒內當然要以奇華經典、歷久不衰的鎮店招牌作為主打,包括傳統蓮蓉餅、蛋黃酥、杏仁餅、核桃酥與沙其瑪,每一樣食材都由香港老師傅經由多道古式工法捏製、搭配傳統烘焙方式與扎實的食材手工烤製而成,最後餅皮再印上金馬獎的馬型圖騰,讓用心與美味都能讓每個電影工作者感受到。

11/25(六)金馬獎獨家線上直播   >>   https://tgh.marieclaire.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