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限定三天!到華山開超微醺酒趴,限定台啤酒品、啤酒露臺與遊戲主題館帶你玩

由台灣菸酒在華山打造的台酒體驗館,以「超.微醺趴」作為主題,帶來限定三天的台灣酒類試飲與互動遊戲派對!
限定三天!到華山開超微醺酒趴,限定台啤酒品、啤酒露臺與遊戲主題館帶你玩

Edit/Jyun  Photo/台灣菸酒

就是這三天!台酒體驗館降臨華山文創園區,以主題「超.微醺趴」打造大坪數的空間,從品味台酒到了解酒品文化與互動遊戲,都能一次在這裡玩到!五種主題包括台啤主題館,可在吧檯區任點三款不同風味台啤,還有啤酒乒乓Beer Pang挑戰區和巨型命運啤酒彈珠檯,與可置身在奇幻外太空環景的互動式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 )體驗區,最後還能在充滿巨大水果抱枕的水果啤酒露臺拍照。

其他館區包括台酒品牌主題館推出推出全台首創五大風味品酒之旅,在品酒師帶領下進入屢獲國際大賽肯定的OMAR原桶強度麥芽威士忌雪莉桶、玉泉極品紅麴葡萄酒、菊富士純米大吟釀、玉山大曲八年甕藏藍鵲高粱酒及18天生啤酒的微醺世界;五大精品酒類展示館與充滿珍貴老酒的台酒精品拍賣會等,都在這場超微醺派對內讓你親自體驗!

展覽資訊

時間:2017年11月10日至12日 12:00~20:0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東2四連棟

購票入場區域包括「五感尋味之旅品酒會」,入場票價NT500元;其他區域免費入場。

未成年請勿飲酒,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