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聖誕節交換禮物來這兒找!來自英國百年的Walkers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

來自蘇格蘭高地有百年歷史的Walkers奶油餅乾,以簡單的小麥粉、天然奶油、糖、鹽,四項成份組成,百年來不變的食譜造就了簡單、好吃的秘訣。

EDIT / Marie Claire TEXT、PHOTO / 寶貝國際

聖誕節交換禮物來這兒找!來自英國百年的Walkers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你是否也意識到聖誕節的來臨呢?
今年聖誕節,Walkers蘇格蘭皇家餅乾特別推出一系列意想不到的節慶專屬驚喜,讓你一整個冬天都能沉浸在最美好的英式氣息。

首推蘇格蘭皇家聖誕樹造型奶油餅乾禮盒

精緻小巧的聖誕樹禮盒,搭配上香醇可口的聖誕樹奶油餅乾,給你滿滿的聖誕節氣息。

蘇格蘭皇家聖誕音樂盒奶油餅乾禮盒

甜而不膩口的奶油餅乾,搭配上世界著名的冬季歌曲 Jingle Bells,帶您找回記憶中最珍貴的感動。

試聽旋律>>

最為人熟知的傳統英國道地的奶油口味。甜度適中,口感紮實,一口就可體會香醇奶香在口中自然融化開來的滿足感。

蘇格蘭皇家聖誕花環巧克力餅乾禮盒

在大片香脆的巧克力餅乾中吃的到溫醇的白巧克力塊,甜而不膩的美味讓你一口接著一口。精緻的聖誕花環造型擺在家中,增添濃濃的聖誕氣息。

蘇格蘭皇家風笛手不倒翁禮盒

面帶傳遞幸福微笑的蘇格蘭風笛手,帶給你濃厚英倫風情。

嚴選優質奶油含量高達32%,甜度適中,口感紮實,一口就可體會香醇奶香在口中自然融化開來的滿足感。

仿蘇格蘭傳統裙尾圖徽壓印製成,是您體驗蘇格蘭風情的第一選擇。

蘇格蘭皇家3D聖誕樹造型奶油餅乾

經典道地的英式奶油餅乾,口感醇厚細緻,嚴選優質奶油含量高達31%。3D立體聖誕樹造型彩盒是您聖誕節交換禮物首選產品。

 

蘇格蘭皇家綿羊造型奶油餅乾禮盒

嚴選優質奶油含量高達32%,每一口都能體會到香醇奶油在口中融化的幸福好滋味。療癒系綿羊造型更讓大人小孩愛不釋手。

 

蘇格蘭皇家梗犬造型綜合奶油餅乾

使用優質豐醇奶油成分高達29%,咬一口即可體會到香濃奶油香在口中融化的幸福好滋味。內含三種超人氣口味:經典奶油餅乾、奶油巧克力、奶油牛奶糖脆粒餅乾,各9片。

更多產品請洽品牌官方FB Walkers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

2017 Walkers蘇格蘭皇家聖誕系列產品限量販售中!

販售通路:新光三越、SOGO、微風、CitySuper、JASONS、HOLA特力和樂、Ibon-mart、博客來、PChom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