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小七實在無極限!芋粿巧、糯米腸、花生粉米血糕這些傳統台灣小吃7-11都吃得到

影印、煮咖啡、寄送服務、手搖珍珠奶茶在台灣的7-11都能辦到,堪稱地表最完整服務的小七,今年冬季又有全新的飲食服務登場。
小七實在無極限!芋粿巧、糯米腸、花生粉米血糕這些傳統台灣小吃7-11都吃得到

Edit/Wow  Photo/7-11

從11月20日開始,7-11首創先例開發全新「蒸美味關東煮」系列,以往在傳統小吃店才能吃到的糯米腸、蘿蔔糕、花生粉米血糕…現在只要走進7-11全天候24小時都能滿足你想一嚐小吃的心願。

採用「蒸」的烹調方式,能保留食材最新鮮的口感及味道,吃得到美味也吃得到健康。而為了讓新推出的小吃品項更美味,也開發花生粉、辣味噌醬、日式黃芥末等沾醬配料。之後還會陸續推出蒸蘿蔔糕、蒸燒賣、蒸芋粿巧及蒸肉圓等台港小點心。

但還不只這些,熟食區得蒸黃金玉米、蒸地瓜也都全新升級,熱狗區更新添加墨西哥牛肉捲餅及墨西哥雞肉捲餅2種口味,現在大家不論是早餐、午餐、晚餐、消夜進到小七都有新選擇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