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冬天來碗熱羹湯、中式料理最暖心!W飯店冬至限定脆皮燒乳豬、清湯牛腩套餐

由米其林主廚為今年冬天暖心打造的冬季菜單,運用冬季粵菜食補搭配台灣當地食材、海產料理,創造出一道道暖心又充滿家鄉味的中式料理!

Edit/Jyun Photo/W Hotel

冬天來碗熱羹湯、中式料理最暖心!W飯店冬至限定脆皮燒乳豬、清湯牛腩套餐

位在台北W飯店31樓高的紫艷中餐廳內,一道道溫暖冬天食慾的中式料理撲鼻而來,這些樸實卻令人回味的家鄉菜是由米其林主廚鄔海明一手打造,親訪宜蘭在地台菜餐廳和海產料理汲取靈感,打造出這一系列充滿記憶中道地粵式美味的菜單!

料理中運用根莖鮮蔬、頂級明蝦、元貝,以及三星蔥、烏來山馬告等食材創作多道潤肺溫補的冬季料理,還推出令人食指大動的招牌蜜汁叉燒,從醬料道燒烤方式都滿足大家的味蕾。冬季套餐分成三款,包括單月份午間套餐脆皮燒乳豬、生拆蟹肉花膠菠菜羹、柚子蜜琥珀蝦球脆鱈、菜膽紅油抄手和甜品冰花川貝銀耳燉雪梨、紫艷菇菇包。

雙月份午間套餐以脆皮燒乳豬、金勾千絲芋頭糕、三星蔥烤小香魚、花膠鮑魚絲竹笙羹、主餐北海道元貝X.O.明蝦球、烏來山馬告燉蘿葡清湯牛腩、五榖瑤柱雞粒荷葉飯與甜點紅豆香芋紫米露等;還有晚餐的紅蓮官燕燉烏骨雞湯、蓮藕百合清炒澎湖鮮活龍蝦球、秋葵野菌香辣醬爆鹿兒島A5和牛、蠔皇六頭花菇鲍魚與台東紅藜麥南瓜海斑粒炒飯,為整個冬季增添更多暖心暖胃的滋味!

台北W飯店 紫艷中餐廳「鮮艷冬至」套餐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

價位:午間套餐TWD1580+10%起,晚間套餐TWD2580+10%起。

訂位電話:+886 2 7703 888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