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自助旅行住宿不能雷!最新奇、有趣的7間飯店大廳踩進門就不想離開

趁著暑假想出國的人可要把握最後的假期!網羅全球各地的飯店專家Hotels.com,搜集了世界各地區最有趣、新奇的飯店,想旅行的你不妨參考看看吧!

Edit/Wow Photo/ Hotels.com

自助旅行住宿不能雷!最新奇、有趣的7間飯店大廳踩進門就不想離開

喜愛自由行的人,一定有不少人對飯店的選擇相當頭痛!選好飯店讓旅行加分;選得不好那旅行就會是趟折磨,不知道要從何下手的你,現在為你獻上從世界各地找到最具特色的7家創意飯店,不僅擁有超高人氣,光是飯店大廳更是蘊藏主題,有的是溜滑梯大廳、有的則是一座游泳池、更有的是以Instagram為主題打造,而且一晚要價都不超過萬把塊,有的只要台幣2000多就能住到!還在等什麼快列進未來必訪的名單中!

 

NO1.神級大廳酒吧-香港洲際酒店,5星級

飯店大廳位在香港的制高點,座擁城市天際線以及維多利亞港的美景。從環繞的玻璃帷幕向外看就能將港口全景一覽無遺。而這裡更是不少觀光客的必訪之景點,來喝上一杯有名的雞尾酒配著維多利亞港的夜景也是人生一大享受。飯店最值得一著的海景房,擁有大扇窗戶可一覽港口景致,還有其他公共設施可以運用,包括商務中心、水療美容中心、行政貴賓廊、室外暖水泳池、日光浴陽臺及面向著名的維多利亞港的三個不同溫度的按摩浴池、二十四小時開放的健身室、宴會及會議設施等。想要來一趟放鬆之旅的你,這裡絕對能滿足你,記得夜晚要到大廳看一場香江燈光秀!現在上 Hotels.com 預訂,每房每晚只要NT$7,553起。

 

NO2.藝術館大廳-莫利托巴黎美憬閣索菲特飯店,5星級

莫利托曾經以擁有最受歡迎的游泳池、宴會以及前衛的氛圍,馳名巴黎 60 年。雖然在 1989 年一度結束營業,變成了一個都會藝術的展覽場所。但在2014 年,莫利托保留了游泳池,承襲了藝術,以飯店的型態捲土重來。飯店大廳正中央就停了一台畫滿塗鴉的勞斯萊斯,儼然是一個藝術館。喜愛藝術文化的旅人絕對要來體驗一回!絕妙的空間格局、廣大的游泳池帶給愛旅行的你全新感受!在 Hotels.com 上預訂,每房每晚只要 NT$8,144起。

 

NO3.遊戲區大廳-舊金山澤塔飯店,4星級

澤塔飯店不僅有精緻、先進的設施,更擁有多款互動遊戲,是舊金山的都會綠州。飯店大廳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設施,絕對是牆上 9 公尺高的巨型彈珠檯,還可以前往遊戲區玩撞球、沙狐球、乒乓球或超大積木等,嚴然是座遊戲王國,喜愛玩遊戲的人一定要來走一趟! Hotels.com 上預訂,每房每晚只要NT$8,989 起。

 

NO4. 自助入住飯店大廳-瑞典你和我飯店,4星級

座落於于默奧文化區河畔的 U&Me 飯店,被封為歐洲最前衛的創意飯店之一。在這裡你只需要在大廳櫃台利用高科技的自助報到機自行辦理入住和退房。不過,這應該可以說是最不大廳的大廳了,因為這家飯店並沒有一個傳統的大廳空間,全都倚賴線上系統,入住登記系統就設在于默奧的 Väven 文化中心內。也因此,這間飯店擁有全世界最大的飯店圖書館 (于默奧市立圖書館),電影院、藝術劇場、博物館、會議中心和餐廳,全部都可以經由「大廳」到達。在 Hotels.com 上預訂,每房每晚只要 NT$2,046 起。

 

NO5. Instagram大廳-雪梨歐沃咯達令港 1888 飯店,4星級

結合了雪梨老派浪漫和當代活力的設計,1888 達令港是第一間專為 Instagram 用戶設計的精品飯店。一走進大廳,你就會看到各種可以拍照上傳Instagram 的背景。而在大廳酒吧旁邊就放置了一個Instagram相框,能讓入住的人拍照打卡後上傳。上傳並標記#1888Hotel後,自拍照就會即時出現在接待桌上Instagram的螢幕上。最誘人的是,只要你的Instagram帳號有超過一萬粉絲追蹤,就可以獲得免費住宿!心動的你還在等什麼!連客房裝飾都極具特色,有計劃到雪梨的人,不妨參考這間吧!現在上 Hotels.com預訂,每房每晚只要 NT$4,609起。

 

NO6. 游泳池大廳-紐約葛雷斯室友精品飯店,4星級

葛雷斯室友精品飯店藏身在曼哈頓市中心的喧鬧裡,獨特的大廳由一座室內游泳池、三溫暖和蒸氣室所構成。時髦大廳內的焦點非這座游泳池莫屬,其四周以暖色系的燈光環繞,還有附椅墊的舒適座位,這個 24 小時開放的游泳池擁有紐約市內唯一的池內酒吧,隨時充滿了池畔派對的美妙氣氛。如果不想要下水的話,也可以從閣樓酒吧眺望池內的活動,來到紐約可以試試這種銷魂的狂歡之夜,絕對能成為此生難忘的回憶。在 Hotels.com 上預訂,每房每晚只要 NT$4,607起。

 

NO7. 遊樂園大廳-台中紅點文旅,3.5 星級

趕時間的你,可以選擇「溜」得進大廳!由擁有 35 年歷史的飯店重新改裝而成,位於台中市的紅點文旅,在大廳有一座不鏽鋼製成的溜滑梯,可以從 2 樓藉由這座 30 公尺長的旋轉溜滑梯,直接溜到 1 樓。溜滑梯由不鏽鋼製成,滑行過程中反射出霓虹燈般地色彩,彷彿有穿過時光隧道的感覺。原來在台灣就有這樣一間復古街頭風格的飯店,下回到台中別忘了預定這間啊!在Hotels.com預訂,每房每晚只要 NT$2,244 元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