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萌景拍不完

以高雄的海港、船舶、貨櫃、舶來品、海關印章等在地歷史作為設計主題,有設計感又有幽默感的場景和繽紛色彩讓人一入住就心情大好。
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萌景拍不完

圖片/angi、DR

位置超級優越的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位置就在高雄捷運站中央公園站出口旁。從走入Lobby開始,馬上可以躺上纜繩意象的大沙發,再和以大船入港為設計的裝置大景拍照,接著還會在櫃檯和一樓對外開放的Craft Cafe裡, 不停發現漁網和纜繩的靈感設計。

客房更以高雄的海港、船舶、貨櫃、舶來品、海關印章等在地歷史作為設計主題,讓旅客一邊入住一邊尋寶。更能遠眺高雄地標85大樓和中央公園。

國際連鎖飯店Hotel Indigo飯店集團,標榜全世界沒有一間相同的設計風格為主題,擷取世界各地在地風格。首次來台灣,選定城市色彩鮮明的高雄市作為駐紮點。在飯店中不管只是來小歇喝咖啡,吃個Buffet、或者入住一晚,都會一直發現精心設計的高雄在地風情,旅人在各空間好景拍照,真的會忙著拍照拍不完。

連住房的打掃卡都好有戲啊。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高捷中央公園站旁)
官方臉書專頁:http://https://goo.gl/qdzG5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