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趕快訂機票!6大日本東北新雪景祕境

喜歡去滑雪和賞雪的人,一定要來位於日本東北的宮城縣,這裡的降雪量豐厚,無論是靜態的賞雪行程、或動態的滑雪活動,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最棒的體驗!

Edit / Ren Photo / 精英公關提供

趕快訂機票!6大日本東北新雪景祕境
除了宮城縣南緊鄰著藏王連峰的地區,還有阿武隈川遊船,讓遊客能夠一邊吃美食、一邊賞河川雪景;以及各種獨特的雪地景觀,例如有「雪地怪獸」之稱的「樹冰」、盤山公路兩側數公尺高的「雪壁」;和「雪上花火大會」、「雪燈季」等期間限定的祭典。
 
現在送上宮城縣南雪地體驗6大行程,機票趕快訂一訂啦!
 
1. 宮城藏王樹冰
「樹冰」又稱「雪地怪獸」,是相當神奇的景觀,在日本只有幾處才能欣賞的到,宮城藏王是少數擁有規模廣大樹冰原的觀光聖地,遊客除了能夠遠眺壯闊的樹冰景像,更能走進樹冰原中,近距離欣賞樹冰的獨特之美。
地區:藏王町
最佳拜訪期間:2016年12月10日~2017年3月12日
交通資訊:從JR仙台站搭直達高速巴士 (每天來回一班)
 
2. 阿武隈川遊船
阿武隈川的溪谷隨著四季變換會呈現不同的風景,每到冬天,遊船裡便會裝置日式暖桌,另外還提供鍋物料理,讓遊客一邊賞美景、一邊啖美食。
地區:丸森町
最佳拜訪期間:2016年12月1日~2017年3月26日
交通資訊:阿武隈急行丸森站下車徒步15分鐘
 
3. 宮城藏王七宿滑雪場
從初學者到滑雪好手都能輕鬆體驗的七宿滑雪場,適合親子同遊。另外,滑雪場內就有小木屋,遊客可以直接滑雪回到小木屋內,也能夠採買日本當地食材自己料理,體驗日本道地的冬日生活。
地區:七宿町
最佳拜訪期間:2016年12月17日~
交通資訊:東北新幹線白石藏王站下車換乘巴士前往
 
4. 雪上花火大會
大家都聽過夏天的花火節,不過在宮城縣南部都是在雪地上看煙火!每年固定在宮城藏王EBOSHI渡假村舉辦的花火節,是最具代表性的雪地花火大會之一。
地區:藏王町
最佳拜訪期間:2017年1月21日19:00~20:00
交通資訊:東北新幹線白石藏王站下車轉乘巴士前往遠刈田溫泉。從遠刈田溫泉有到會場的免費接駁巴士。
 
5. 青根溫泉 雪燈季
位於藏王連峰山麓下的青根溫泉,有500年的悠久歷史。每年二月,溫泉街一角的公園會把積雪做成2,000個以上的雪燈,可愛小雪燈發出幽幽微光連成一片燈海,相當夢幻。
地點:川崎町
最佳拜訪期間:2017年2月12日~19時~20時
交通資訊:部分旅館從仙台站有接駁巴士。或是自行開車前往。
 
6. 宮城藏王 盤山公路 雪壁
宮城的雪在五月就會逐漸融化,但在此之前,絕對不能錯過盤山公路的雪壁。每年四月這裡更會舉辦雪壁自行車大賽及自行者天堂,遊客可以不用擔心車輛的往來,隨心所欲地漫步或騎著自行車一覽這獨特的雪壁奇景。
地點:藏王町
最佳拜訪期間:每年的4月下旬到5月中旬
交通資訊:東北新幹線「白石藏王站」下車轉乘宮城交通巴士前往遠刈田溫泉,再從遠刈田溫泉到盤山公路(EchoLine)入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