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夜深人靜浪漫指數飆升!全台這5處夜景絕對要來過!情人節就是要跟另一半看星星談愛情

眼看著情人節就要到來,還沒想好要怎麼跟另一半一起過嗎!編編幫你們備好了,全台這5處美翻天的夜景,一定要朝聖一下!

Edit/Wow Photo/官網、chaan2key, tmsuper912, cherthatdish,suan1001,changxinl ,afooque,ee870203,chingyu84,yuhsuan1115,dimitry.tw IG

夜深人靜浪漫指數飆升!全台這5處夜景絕對要來過!情人節就是要跟另一半看星星談愛情

TOP1、台北象山運動看夜景

不只是台灣人,外國人來台灣也要來爬象山,欣賞台北盆地的美麗!還沒跟女友去過的你真的落伍了!每到夜晚,這裡的美景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再加上能運動健身也太划算了吧。

 

TOP2、桃園星海之戀咖啡廳

這間位在桃園的咖啡廳,下午能看見桃園機場的飛機,晚上則有一大片美麗的星空!而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讓你和另一半可以甜甜蜜蜜共度兩人時光。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三段446號

 

TOP3、台中月老夜景

因為知名的月老廟而得名的月老夜景,就是電影《陣頭》中曾出現過的場景!能夠讓你180度看見台中港、國道三號、高美濕地,璀璨的景色真的會讓人超澎湃!有喜歡的女生帶來這裡準沒錯,絕對會讓你從友達以上,晉級成戀人!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75鄉道

在台中沙鹿區也有不少咖啡廳可以看星星、夜景。這間古香古色充滿懷舊氣氛的鳥居夜景咖啡就是其中之一,尤其是寒冷的冬日,與其帶女友到郊外吹風被白眼,喝一杯暖心的咖啡,戀情也會跟著升溫!

 

TOP4、屏東三地門夜景

在屏東三地門也能欣賞到美麗的夜景,這個地方人煙稀少也沒有光害,不僅能眺望市區的夜景,抬頭滿天的星星也是會讓人直呼好~美~啊~每當流星雨出沒,這裡就會出現大批的學生族群,一對對的叫人稱羨呢!情人節就來這裡碰碰運氣,說不定會讓你撈到流星也說不定!

 

TOP5、宜蘭三清宮夜景

有去過梅花湖的人一定都知道,在環湖的時候,湖邊的山腰上有一座寺廟!沒錯這座廟就是較少人知道的夜景去處。若有計劃到宜蘭出遊的情侶,可以到這座廟來欣賞宜蘭市區的夜景,帶家人來也很合適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