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韓妞歐巴休假都往這裡跑!4間到韓國必訪的漫咖小店

提到漫咖店,腦海中常浮現老舊沙發、難聞的菸味或是壓迫感十足的閱讀空間,這次為你介紹4間來自韓國的漫咖店,清靜、溫馨又質感的空間待在裡面超舒服,在這裡可以伸直雙腿打滾,來一杯伴書的咖啡、或是陶醉在漫畫的世界裡,就連打卡拍照也不嫌俗氣,到韓國玩就把它安排到行程裡,來一趟放鬆的漫畫之旅吧!

Edit/Jyun Translate/懿芳 Text、photo/marie claire Korea、Instagram@ whitecube_art、Instagram@ 0i.05.25、Instagram@ dh_ncer、Instagram@ lee_karam65、Instagram@ u__rimm

韓妞歐巴休假都往這裡跑!4間到韓國必訪的漫咖小店

紅色書衣的漫畫店,Gentle Monster BAT

以韓國眼鏡大牌Gentle Monster的「漫畫是第九藝術」為主題所開設的實驗性漫畫店,套上紅色書衣的漫畫、從紅色窗戶穿透進來的陽光、舒適的氛圍,與其說是漫畫店,更像是書店的閱讀空間。從地下一樓到2樓的三個樓層,擺放了以名著、作者策略、羅曼史、網路漫畫、人氣漫畫等主題的書本分類,讓大家盡情享受閱讀時光!


地址  首爾市 江南區 島山大路11巷之44
營業時間 13:00~21:00(周一公休)

都市叢林裡的歇息小島,漫畫咖啡館

漫畫店也可以如此令人耳目一新,走進店內,天藍色地板上的藍色懶人沙發,就像一座座歇息的小島,可以以各種姿勢坐在上頭看書。更特別的是上方的網子也是座位,邊玩樂邊坐在上頭看漫畫,放鬆又自在;周邊還有一個可以躺在裡頭欣賞落地窗風景的大人球池,初坐時或許會不習慣,坐久後身體也自然的融為一體。


地址  首爾市 江南區 江南大路98巷之25
營業時間 11:00~23:00 /11:00~24:00(五、六)

現在弘大最夯的不是舞廳,而是漫畫店

蜂窩巢的漫畫店乍一看還以為是日本的膠囊旅館,沿著窗邊而設的閱覽空間,坐在裡頭翻漫畫,還能欣賞窗外的弘大街道,超級悠閒。館內收藏了1萬5千多本的漫畫,還貼心的提供平板讓大家能在龐大的漫畫書堆裡,輕鬆找到自己想看的漫畫,不想來試一下嗎?


 地址
  首爾麻浦區細橋路之23二樓
營業時間 11:00~24:00

野炊漫畫露營帳篷

走進店內豎立的一座座帳篷,乍一看還以為要來場漫畫營火晚會呢!天花板垂著的綠葉下方有躺椅空間,旁邊擺放著柔軟的吊床和帳篷,整間瀰漫著舒適的露營氛圍,也讓人想起童年時代利用棉被搭建而成的個人祕密堡壘,窩在裡頭看漫畫就覺得很有趣,還能隨心所欲挑選好幾本堆在一旁,享受獨自的漫畫空間。


 地址 
首爾麻浦區臥牛山路21巷之19-8泰京大廈
營業時間 11:00~23: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