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4周年閨蜜香頌夜】印IG閨蜜相框,抽蘇梅島機票!

有多久沒有長時間和姊妹們聚在一塊了呢?這次美麗佳人要和妳的閨蜜膩在一起24小時! 今年我們透過閨蜜主題 以最親密、最知心、最感動的氛圍邀請每一個擁有閨蜜的讀者,一起參與 閨蜜香頌夜活動! 結合人文,藝術,電影,市集,露營 等複合式型態打造2017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24周年慶狂歡派對!
【24周年閨蜜香頌夜】印IG閨蜜相框,抽蘇梅島機票!

美麗佳人24歲了!這次特別和Fotovita印相生活合作,只要玩IG相片列印,就送你和閨蜜到泰國蘇梅島!還有高級精油香氛組等著妳唷!趕快出門尋找Fotovita吧!

● 天際蘇美航空(R-Airlines)-台北-蘇梅島來回機票2張!市值NT$20,000元(一人得獎兩人同行),1名。

● 年代旅遊所提供之Banyan Tree精油薰香組市值NT$2,300元,共2名。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3/12止

得獎公布:3/17 19:00前於本官網及FB公布。

要如何獲得雙人來回機票呢?

1. 找到一台"Fotovita" IG列印機 (全台分部位置見下方圖片)

2.選擇套用閨蜜主題限定相框

 

3.於美麗佳人FB粉絲頁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arieclaire.tw/

4.拍照上傳個人臉書或IG ,並hashtag#閨蜜一起飛蘇梅島

(一定要設定為公開喔,不然阿編抽獎找不你)

5.完成!等待幸運之神降臨~

更多閨蜜香頌夜活動,立即關注

活動專頁 https://goo.gl/9f5R16

活動官網 https://goo.gl/uUJUP6

Fotovita哪裡有?

得獎名單公布

恭喜 臻臻 獲得 蘇梅島雙人來回機票
FB連結>> https://goo.gl/eQ4vBr

恭喜 陳詩芸(FB名稱) / hannawang49(IG帳號)

獲得價值NT$2,300的「Banyan Tree精油薰香組」
FB得獎者連結>> https://goo.gl/WkkOge
IG得獎者連結>> https://goo.gl/eIrMV4

請於3/19 23:59前私訊粉絲團「我參加IG閨蜜印象框活動」,並留下您的姓名、電話及住址,相關人員會再通知您後續的領獎事宜,逾期恕不受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