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郭富城與方媛浪漫進行曲 情定半島酒店的六個必須

位於香港尖沙咀的五星酒店香港半島酒店,為何雀屏中選成為城城和新嫁娘方媛互訂終身的婚宴場地,真的其來有自
郭富城與方媛浪漫進行曲 情定半島酒店的六個必須
圖片/香港半島酒店 http://hongkong.peninsula.com
 
 
1歷史最悠久:香港半島酒店建於 1928 年,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酒店,有「遠東貴婦」傳奇稱號,經典尊貴的氣質是香江上流人士絡繹不絕到訪的原因。
2場面最氣派:所有入住半島酒店住宿的客人,都可以租用酒店舉世知名的勞斯萊斯Phantom 轎車接送,享受無與倫比的禮賓款待。
3景致迷人:盡顯氣派的利士廳金色華麗吊燈和鍍金飛簷設計,且室內樓高兩層樓以上,可同時容納150人舉辦極盡奢華的宴會,或是在一覽港島五光十色繁華全景的花園套房舉辦戶外黃昏酒會派對都非常適合。
4米其林餐飲:半島酒店的中餐廳嘉麟樓中餐獲得米其林一星肯定,晚宴餐飲也精緻尊榮。
5After Party整夜慶祝不間斷:香港半島酒店的酒吧或Felix餐廳,都能在舉行婚宴後繼續派對整夜。
6獨特的海陸空半島之旅:酒店特設直升機與遊艇。旅客只要預約就可啟程開展貴賓之旅,探索香港最壯觀美景。 隨後更可搭上豪華遊艇,在恬靜悠閒的海灣享用一頓美味的半島盛宴。 
完美華麗婚禮價格也尊貴,一場婚禮餐飲最低消費300,000港元,另加10%服務費。(合台幣約1,290,756 ) 宴席每桌26,880港元起,另加10%服務費(約合台幣115,6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