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來趟文青小旅行!苗栗隱藏版浪漫薰衣草花海、神秘天空之城趕快來朝聖

又到了可以鬆口氣的週末時間了!忙碌了一週,想要放鬆在家休息的人,小心發懶只會越來越累。週末不要懶在家,這次我們來到充滿客家文化的苗栗,還沒來過的人真的落伍。

Edit/Wow Photo/葛瑞絲香草田FB、山芙蓉咖啡FB、instagram@bk.find_、marinachen.tw、ssccyyff、weiqi0811

來趟文青小旅行!苗栗隱藏版浪漫薰衣草花海、神秘天空之城趕快來朝聖

葛瑞絲香草田

一眼望去是一大片紫色的浪漫花海,沒錯!這就是傳說中擁有7000坪的薰衣草田。位在苗栗頭屋鄉的「葛瑞絲香草田」,最近正好園區內薰衣草盛開,不但免費開放參觀,而且還有貼心的觀景步道,能一邊拍照一邊欣賞美麗的紫色花海。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56號12鄰

 

天空之城

在苗栗大湖山區的「天空之城」,其實應該有很多人已經去過了吧!這座就像中古世紀的古堡,其實裡面一間咖啡廳,除了能來一場下午茶約會,還有創意套餐可以品嚐。當然吃飽喝足,別忘了到外面殺一下相機記憶體,每一個角落都能拍出超有意境的照片呢。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山芙蓉咖啡

一年四季都能踏訪的山芙蓉咖啡,真的非常的漂亮,在不同季節來會看到不一樣的景色。被花草樹木圍繞的園區,就像來到另一個仙境,超級好拍的。除了美麗的田園景觀,也能品嘗到香濃的咖啡、甜點。想逃離煩擾的都市生活,非來這裡不可啊。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9鄰42份8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