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藍色浪漫再一發 東方夏威夷ClubMed三亞五款美絕

東方夏威夷海南島三亞只消搭機2.5小時就能抵達,比在台灣玩離島更快抵達。藍天碧海與棕梠樹環繞的度假奇景,溫暖的陽光和水溫,都是來一次就無法忘懷的愜意。
 藍色浪漫再一發 東方夏威夷ClubMed三亞五款美絕

圖片/gigi

大大的洋傘、熱烈的陽光藍天碧海,夏季度假就是要棕梠樹吹海風,還要搭飛機逃離日常的愜意啊 !有著東方小夏威夷之稱的海南島三亞,飛二個半小時就抵達,甚至比在台灣玩離島更快抵達,輕鬆進入愜意島嶼度假模式。而且想要玩懶人包的海洋度假,交給全包式度假的法式渡假村-- ClubMed真的可以,因為吃喝玩樂不用再額外掏錢,玩樂模式通通都準備好了!

1 泳池玩樂放大絕:ClubMed亞洲最大水上樂園就在三亞村中。村內有兩組親子滑水道,旋轉滑梯沖水,下來以後還可以繼續在椰林下放鬆玩漂漂河,或者還可以到連接海灘的主泳池參加水上活動,也有大人專屬的靜池,總共三個室外泳池的水上樂園,天天玩也玩不膩。而且今年泳池最熱門的獨角獸浮床和天鵝大泳圈,渡假村也都提供方便的租借服務,甚麼都不用帶,人到就好!

2 從早餐就開吃,無限供應熱帶水果冰淇淋吧:都說吃喝玩樂隨意揮霍,在主餐廳跟著三餐供應的冰淇淋吧在熱熱的島嶼根本就是極致享受啊!以三亞熱帶水果為主題:芒果、椰子、芋頭,還有大人小孩都難以抗拒的巧克力、抹茶、野莓口味,可以跟百匯台上的鬆餅或者現切水果還有各式甜點搭配著吃,一球接一球,根本忘記熱量那回事了。

3 209公里零死角全景海岸線:無垠盡頭的藍海與海岸線,就是島嶼度假視覺最棒的舒壓享受,渡假村隨便玩個夠的海上衝浪板、划槳、單雙人獨木舟也都能提供不同的親近海洋選項。最特別的風帆活動在人員引領操作船航下,乘風破浪還有機會遇上海龜和水母等海洋生物。

4 全日飲吧三餐喝到嗨:一杯調飲就可以啟動度假模式了!商務旅館或AirB&B民宿絕對無法做到的獨特服務,Club Med都輕鬆完成了。除了渡假村GO人員熱情的活動外,還有酒吧日夜接力,提供無酒精/微醺調飲,全日無限且免費提供。而且各地ClubMed會依據地區不同,發展出各度假村的獨立精神調飲。無酒精的清爽三亞,就是在地盛產芒果汁、與檸檬汁和薄荷糖漿,詮釋出專屬三亞的歡欣涼爽南國印象。而人手一杯最受歡迎的,當然還是喝一口就會變成泡泡鬍子的冰涼啤酒囉!

5 夜晚主題表演派對玩到腿軟才回房:ClubMed最特別的主題表演還有夜晚主題服裝派對熱舞,從白天玩到晚上,活力和溫度都是熱帶級的火熱不降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