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打電動看漫畫零食吃到飽 台中天成文旅回行旅 一圓童年完美夢想

俄羅斯方塊裝置藝術、翹翹板、跳格子、盪鞦韆,台中天成人文旅店回行旅懷古零食啤酒happy hour,讓旅人一圓童年夢想的完美暑假。
打電動看漫畫零食吃到飽 台中天成文旅回行旅 一圓童年完美夢想

Photos/DR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噢,不!這只是新不了情的歌詞,進入台中天成回行旅,孩子王一定會有快樂的回憶像海嘯般一湧而上!從飯店戶外的翹翹板、跳格子、盪鞦韆開始都好適合拍幾張照,乃至大門的形象鳥:啾比白鷺鷥。進入飯店大廳就看到扭蛋機藏著飯店經典迷你吉祥物,小時候最愛玩的俄羅斯方塊裝置藝術(有點年紀的哥姊們會知道),台中人文旅店回行旅,都不停呼喚旅人童年歡樂回憶再鮮明。

不僅在每層梯間設有任天堂展示、四大天王卡帶、以及寶島少年漫畫等、在客房內還設置了由台灣木匠兄妹手製彈珠台,以及尪仔標設計馬克杯墊。就連零食與飲料也是大家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零食和奶茶紅茶啊!

住客獨享的RF頂樓星空回廊交誼廳,更是挖寶聖地:背景音樂播放伍百、劉德華、王傑等音樂桌上電子遊戲快打旋風和電動賽車,還有懷古零食:乖乖、可樂軟糖、卡哩卡哩等零食和下午七點到九點的啤酒happy hour,通通都提供住客免費遊玩吃喝,讓旅人度過快樂回憶的旅行片刻。

不僅懷舊也貼心。客房提供免費服務的泡腳機、肩頸按摩器、奈米蒸臉機、捲髮器、行動電源、充電器,不小心腦空忘了帶東西,只要一通電話就有貼心支援。同時客房內也有提供飯店冠名的保濕面膜兩片,對女生來說,就算忘了帶美髮與保濕品,也能安心旅行,非常貼心。

鄰近台中逢甲夜市旁、鬧中取靜的回行旅,不僅有地利之便,步行10分鐘內就能抵達逢甲夜市,開心吃吃喝喝,享受台中特有人文風情,到台中旅行想要不一樣體驗的你,一定要來試試有回憶滋味的體驗啊。

天成文旅-回行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88號

電話:04-2706-9118

官網 :http://www.icasa.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