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來Hyatt Regency Tahoe Lake吧!讓你自在愜意的享受湖光山色

工作之餘,想一別城市裡的喧鬧紛擾,走入自然,徹底放鬆,與家人一同享受這難得的假期。來到美國最知名的度假勝地Lake Tahoe,你可以盡情徜徉於自然的懷抱吧!
來Hyatt Regency Tahoe Lake吧!讓你自在愜意的享受湖光山色

撰文/陳玟蓓

Hyatt Regency Tahoe Lake酒店位於壯闊連綿的內華達山脈上,廣大寧靜的大浩湖映照著絕美山景,深吸一口天然的芬多精,是你放假休閒的最佳去處。作為一個AAA四鑽酒店,Hyatt Regency Tahoe Lake帶你通往風景如詩的夢幻境地,與湖畔為鄰,湖的靜謐平和總能感染我們的心,不妨放慢腳步,一層層欣賞最愜意的湖光山色。

享受完天然美景,Hyatt Regency Tahoe Lake也提供了多樣便利的休閒設備,你可以到20,000平方英尺的水療中心享受最高級的SPA體驗,也可以到賭場小試身手一番,這裡有著全年開放的戶外溫水游泳池,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在。

Hyatt Regency Tahoe Lake一共有422間客房、套房及設有壁爐的湖畔小屋,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適合你的住宿體驗。湖畔小屋以高山風格為主,是臨視湖畔之美的最美視角;奢華型客房的床鋪選用凱悅酒店集團最講究的Hyatt GrandBeds®,搭配iHome室內立體聲音響及豪華衛浴設備;而RegencyClub®客房約為400-500平方英尺的寬敞空間,現代化的裝潢設計,為酒店注入全新的活力,入夜後來杯精緻溫潤的雞尾酒,是最大的享受。

針對商務需求的旅客,Hyatt Regency Tahoe Lake也提供最優質的現代會議設備,超過5萬平方英尺的室內和室外多功能商業空間,讓你同時擁有最佳的視聽體驗、高速無線網絡及服務,傍著風景如畫的山水景致。

不同的餐飲選擇,往往會對旅程帶來不同的刺激,Hyatt Regency Tahoe Lake以季節性菜餚與當地食材創造出完美的飲食饗宴,在一望無際的廣闊藍天下,品嚐道地美式佳餚及燒烤,為你的旅程劃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