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炎熱夏日最需要的避暑勝地攻略!到這4大主題風格旅店度假吧

夏天過了一大半,還有人還沒安排時間好好度假的嗎?如果不想出去大曬太陽,那就待在飯店裡,享受一下另類的放鬆度假時光吧!
炎熱夏日最需要的避暑勝地攻略!到這4大主題風格旅店度假吧

Edit/Jyun  Photo/亞洲萬里通

這幾週直逼高溫的天氣,光是出外郊遊就能滿身大汗、曬出一身黑,炎熱的夏日如果不想當個陽光男孩或女孩,那就找一間舒適的度假飯店,好好放鬆一下,享受真正的度假吧!光是擁有許多設備的飯店還不夠,越趨精品化與風格化的旅店,除了與當地文化結合,還增加許多藝文跨界合作,搭配精心布置的主題風格房間,讓網美、網帥打卡成癮。以下幫你分成四大類風格飯店,依照心情喜好,為自己安排一個度假行程吧。

在地文青風

台北—淡水吹風

淡水吹風就像是一作小型現代藝術中心,大廳和各樓層都擺放了大大小小的裝置藝術和文創藝品,12層樓每一樓都是不同主題,整個空間如同大型攝影棚,絕對滿足旅人的愛好。

台中—台中鳥日子

以鳥的飛翔比喻旅遊,旅館則是鳥兒休憩的歸巢,除了建築本身是個藝術亮點外,這裡首創「問路人」機制並發行《問路人快報》,提供旅客關於台中當地人文與吃喝玩樂的最新情報。

嘉義—桃城茶樣子

全台首間以茶為主題的旅館,外觀如同白色積木交互堆疊,超級好拍的頂樓無邊際泳池更是大受旅客歡迎,輕鬆鳥瞰城市風景,吸引不少遊客朝聖,晚上的池畔酒吧更為度假氣氛增添悠然浪漫的情致。

後現代工業風

台北—賦樂旅居

位在東區的心臟地帶,一座讓人難以忽視的黑色建築聳立而生,內部以沉穩紅銅、圓潤木質、手感皮料等元素建構,傳達極緻生活的熱忱和現代美學的本質。於一樓的TK SEAFOOD & STEAK提供自家乾式熟成牛肉、現流海鮮及自有農場現採蔬果。而二樓的EAST END酒吧更邀請日本第一首席調酒師駐點服務,身為「世界50大最佳酒吧」之一的East End,為都市男女聚會最潮首選之地!

墾丁—華泰瑞苑

華泰瑞苑坐擁怡人的自然生態景觀,可遠眺山海天一脈的豐富景致,帶來清雅閒適的度假氣息,大廳掛有老師傅竹編造景與六角地磚等台灣傳統工藝、偌大的戶外泳池倚著大尖山景致,實踐「與自然共處」的設計主軸,每一處都擁有人物攝影求之不得的美景。

潮流工業風

台中—紅點文旅

由建築師吳宗穎採用抿石子及傳統紅磚佈置外牆,復古的藍色大門搭配著金色招牌與霓虹燈,同時在拱型的窗戶上裝飾玻璃印花,以台灣早期的建材特色融合現代創新,帶來前所未有的時空交錯感,每一個角落都有無限的巧思和設計師風範。而最受歡迎的就是由藝術家張金鋒打造的「卡哇邦嘎溜滑梯」,從2樓滑行至1樓長達27公尺,完全是拍照打卡的最佳主角!

奢華古典風

台北—台北美福大飯店

以優雅軒昂之姿矗立在大直河岸,兩座穹頂為天際線畫上了極度優美的曲線,一踏入飯店,馬上被其新古典主義的設計風格吸引,大膽以十六公尺高的羅馬柱雄踞四方,加上巨型水晶吊燈並融合象徵富貴的牡丹花意象,綻放東西方交融的絕代風華。飯店更設有戶外恆溫泳池,與池畔雄偉的羅馬柱相互交織,遠方映著劍南山的迷人景致,絕對是城市中奢華享受的絕美景點。

 

9/30前,於酒店官方網站預訂時輸入「亞洲萬里通」會員號碼,台灣精選飯店里數3倍送!

預訂日期:即日起至 2017/9/30
住宿日期:即日起至 2017/10/3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