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找不到入口的神秘咖啡廳!韓國爆紅店門口就是粉紅自動販賣機的ZAPANGI

最近有計畫要去韓國的人,這間咖啡廳務必要收到行程裡,因為店門口就是自動販賣機的設計,今年6月才開幕不久就引起熱烈討論。

Edit/Wow Photo/ ZAPANGI、Instagram@sucrepetitmom、@joker_spirits_gear2nd

找不到入口的神秘咖啡廳!韓國爆紅店門口就是粉紅自動販賣機的ZAPANGI

一整片冷灰色的牆壁,突兀的粉色自動販賣機,旁邊有一扇窗戶,想進去卻不知道哪邊是入口,ZAPANGI就因為這樣在網路在大大爆紅。

位在首爾市麻浦區的ZAPANGI,最近在網路上的人氣可是到破表的程度,因為店的入口就是一台粉紅自動販賣機,讓好多人路過卻不知道原來這是一家咖啡廳。

進到裡頭其實店內非常寬廣,有許多圓形的坐墊,可以點一杯咖啡隨意入座,或是選擇要脫鞋的座位區。

店內有販售咖啡、奶茶還有蛋糕,大家一致推薦香濃的奶茶,另外採用罐頭設計的蛋糕也很值得點唷。有機會要到韓國旅遊的人千萬別錯過囉。

 

ZAPANGI

時間:11:00 - 23:00

住址:首爾市麻浦區望遠洞400-2

交通:地鐵6號線望遠站2號出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