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可愛到炸的粉紫色兔兔!達菲新好友StellaLou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

繼去年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隆重登場的Duffy達菲專賣店後,今年再帶來Duffy與ShellieMay雪莉梅的新好友兔子StellaLou!
可愛到炸的粉紫色兔兔!達菲新好友StellaLou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

Edit/Jyun  Photo/香港迪士尼樂園

在迪士尼樂園除了主題人物米奇與米妮的好朋友外,米奇的玩偶Duffy達菲熊與好友們也是另一組人氣角色!除了Duffy與女友ShellieMay,去年也帶上他們的好友貓畫家東尼,而今年夏天另一位好友也來了,Duffy與ShellieMay帶來粉紫色小兔子StellaLou,她熱愛跳舞、夢想成為舞蹈家,某一天在美國海濱旁的哥倫比亞號郵輪前練習舞蹈,因為不小心絆倒而讓Duffy上前關心並且成為好友,達菲新夥伴就此誕生。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Duffy專賣店也帶來許多StellaLou的周邊,玩偶、文具、生活用品、手機殼、手袋、首飾配件和服裝等,樂園餐廳內也推出StellaLou The Ballerina 特飲及Duffy and StellaLou 紀念杯配藍莓蛋糕,讓StellaLou的粉絲們也能瘋狂採購,投入StellaLou的世界!

8月11日起可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搶先全球與舞蹈家StellaLou近距離接觸與拍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