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狂玩香港機場 國泰航空全新商務貴賓室玉衡堂超凡體驗

只要一個小時多點點就能到的香港,升等商務艙門檻相對降低,但國泰航空最大貴賓室有吃有喝有玩還能平靜、輕鬆享受待機的舒適,一定要找機會體驗啊!
狂玩香港機場 國泰航空全新商務貴賓室玉衡堂超凡體驗

圖片/DR、gigi

都出國了怎麼能不對自己好一點? 國泰航空香港貴賓室THE PIER玉衡堂,由 Ilse Crawford 倫敦工作室 Studioilse 設計,今年五月翻新完成,鄰近65號登機閘口,佔地廣達3,306平方米,寬闊到無法看到盡頭的貴賓廊內,分有多層次飲食與娛樂美體服務,把機場當做自己家住都行。

不但有東西方美食、氣泡飲品、還有獨家精釀啤酒與茶飲廊以及盥洗室和SPA預約服務,完全可以當作飯店入住的服務,一定要體驗一下!

編特別喜愛「茗茶坊」悠然寧靜的空間─這裡供應由來自倫敦的 JING Tea 茶品,包括:錫蘭紅茶、格雷伯爵茶、全洋甘菊花茶、全胡椒薄荷茶、檸檬生薑茶、日本煎茶、日本玉露、傳統鐵觀音、茉莉銀針、1990年普洱茶及季節性茶品。還有來自香港的傳統甜點以及法式可麗露等小點心,品質和飯店午茶不分軒輊。

特推到「悠然吧」喝僅有國泰航空獨家提供的聯名手工啤酒-Betsy Beer。獨特的龍眼清甜果香揉合適量香港新界出品的地道蜂蜜,喝啤酒時會有女生也愛的淡淡花香,加上英國手工啤酒傳統選材富格爾啤酒花,搭配餐食的啤酒滋味更有層次。當然我們女生喜愛的調酒,也都能在吧台上輕易點取。如果你和我一樣有個東方胃,在國外只想來點熱呼呼有湯汁的亞洲好味,「風味坊」就是不二選擇─ 這裡可點選多款即點即製的麵食,包括經典的担担麵及雲吞麵、亞洲風味麵食及素菜麵,亦可選擇多款中式點心、包點及自選亞洲熱葷。

「嚐味坊」─ 供應甜鹹派點麵包、三明治、前菜沙拉、起司、、熱葷、餐前小吃、甜品及水果。

一入貴賓廊就會看到豪~可愛的咖啡推車,由專業咖啡師於咖啡餐車隨時提供義式咖啡。咖啡豆由illy提供。

值得一提的特意設計,「玉衡堂」商務貴賓室設有23張由Studioilse特別為國泰航空設計的「Solo Chairs」,每張「Solo Chair」均內置檯燈及配備獨立角几,為乘客提供舒適及悠然自得的休息或工作空間。還想更放鬆?不如沖個澡,這裡設有14間淋浴套間(包括1個無障礙淋浴間還有儲物櫃可以存放貴重物品。

就算是等待過夜班機的長時間也不怕,隱密性極高的睡眠空間,讓待機時光變得無限美好。(甚至有點期待班機延遲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