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想像力就是快樂力 阿里山腳最美白色積木屋 嘉義天成繪日之丘歡迎回嘉

嘉義又有新景點!!猶如美術館設計,以白色幾何堆疊外觀、還有可愛的山豬-嘟比候車站迎賓,讓旅客能夠對旅程有新的想像和體驗。
想像力就是快樂力 阿里山腳最美白色積木屋 嘉義天成繪日之丘歡迎回嘉

圖片/DR

嘉義市是距離阿里山最近城市,矗立於嘉義大雅路上,結合阿里山意象:日出、山嵐、檜木...等自然素材,「天成文旅-繪日之丘」是天成文旅全新開展的第一家設計精品旅館。用白色幾何不規則的塊狀,像是巨人疊樂高般的童心,象徵旅行都該擁有最簡單的赤子之心。

大門入口還有代表阿里山山豬,可愛的吉祥物--嘟比,守候在入口處歡迎著入住旅客。從大廳與交誼廳開始,為了讓客人在感到心情輕鬆,超現實3D視覺掛畫來自西班牙知名藝術家Cinta Vidal Agulló作品,並且在大廳設置了吉祥物扭蛋機、裝置藝術「太陽的筆記」、還有舒適的沙發區與調飲吧檯,提供旅人零食飲料取用。總共僅71間舒適客房以精緻服務為目標,裡面讓人驚訝的親子主題房,裝置有小型帳篷、木質溜滑梯、迷你攀岩等,挑高的空間還有雙層的木床,都讓小朋友(或者內心還住著小朋友的大人)驚喜不已。如果最近想要造訪嘉義,或者計畫一登阿里山最新景點太平雲梯,都別忘了順道來體驗白色積木屋的童顏童語可愛魔力!!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

電話:+886-5-2759899

傳真:+886-5-2758799

地址:60076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一段888號

更多資訊請查詢天成文旅繪日之丘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