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遊艇開派對超跑飆極速 晶英國際行館尊榮專屬行程揭開精彩旅行新一頁

暢遊海洋之都高雄新體驗,晶英國際行旅推出客製化專屬尊榮行程,享受私人遊艇和頂級超跑試乘,絕對是精彩夢想的非凡體驗。
遊艇開派對超跑飆極速 晶英國際行館尊榮專屬行程揭開精彩旅行新一頁

圖片/DR

一玩入魂!不須加入高奢會員,就能享有會員制私人遊艇和超跑行程。以南霸天姿態降臨高雄頂奢飯店-晶英國際行館,將於十一月五日正式開幕,首推完全預約制「精彩人生」入住套裝搭配遊艇及超跑體驗行程。

飯店行館鄰近亞洲新灣區旁,當然推薦享受海洋之都專屬的水樣旅遊行程-亞港遊艇海上出遊派對。客製化行程由行館專人服務,安排貴賓搭乘亞果遊艇/帆船俱樂部可容納四十人的超大遊艇,內附設有起居室、卡拉OK室、還有三間可供休憩的海上客房,就算下水遊玩也沒問題,船上附有淋浴間可供沖澡,徜徉無邊際湛藍海灣的輕鬆寫意,更可視貴賓需求安排海上派對、特製餐飲、水上遊樂等的客製餐飲服務。

喜愛速度感嗎?猶如玩命關頭實感的超跑體驗必定要列入體驗清單。行館精選頂級超跑與賽車選手教練,讓賓客享有與定會員或賽車手等限定資格條件才能進入的大鵬灣賽道同等待遇,近距離和國際級賽手共乘賽車,於賽道上感受速度流暢的全新刺激體驗。

適合團體預約的限定旅客,六房起跳至十房的包樓層門檻(包層開放26/27景觀樓層)旅客,適合好友同聚或者企業團體,就能體驗海上派對的優游自在、或者近距離與台灣唯一賽車跑道大鵬灣上,與跑車選手教練共車,享受馳騁快感的獨特體驗。並享用日本米其林星級UKAI餐廳的精采美食饗宴。

晶英國際行館  官網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9號

07-973-0111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