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男神該換人了吧?超現實盤點好萊塢新生代小帥弟

貝克漢剛過40歲生日,55歲休葛蘭還再演一些老了仍想抓住年輕尾巴的角色,身材在正常與崩壞之間輪迴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皮卡丘(有發現慧川的小巧思嗎?)也41歲了。(奧斯卡就讓他得吧,讓他放心去吃雞排好嗎?)
男神該換人了吧?超現實盤點好萊塢新生代小帥弟

TEXT/郝慧川 PHOTO/網路

 

貝克漢剛過40歲生日,55歲休葛蘭還在演一些老了仍想抓住年輕尾巴的角色,身材在正常與崩壞之間輪迴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皮卡丘(有發現慧川的小巧思嗎?)也41歲了。(奧斯卡就讓他得吧,讓他放心去吃雞排好嗎?)

 

這些前輩男神再撐也沒幾年了(相當失禮),老是意淫已經結婚的中生代也不是個辦法,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們得趕緊找新的浮木啊!否則往後幾年真的要長伴青燈古佛,喝西北風喝到飽了。所以慧川趕緊備了一桌好菜給大家,趕緊收藏啊!

 

Nicholas Hoult

25歲,Nicholas Hoult七歲就出道,13歲跟休葛蘭演出《非關男孩》相信大家應該都很有印象。不得了長大越來越帥,從英國電視劇《SKIN》開始一直到演出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等等,到現在已經是個真正的男人樣啦。

 

Dylan O'Brien

24歲,《移動迷宮》男主角,裡面那個娃娃臉,身材卻有生猛反差感的Dylan O'Brien擄獲大批少女心,根本是女心狙擊手。有在關注美劇的你一定知道《少狼》(TEEN WOLF),他就是裡面的男主角。

 

Austin Butler

24歲,《凱莉日記》裡那個壞壞惹人愛的Sebastian,唯一令人不悅的地方就是他已經和歌手Vanessa Hudgens交往4年,感情好像很穩定,但沒結婚前什麼都很難說的(什麼心態)

 

Zac Efron

26歲,《歌舞青春》裡的小屁孩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看看那胸是胸,腰是腰,腿是腿(不然是膝蓋嗎?請原諒詞窮慧川),有他出演的電影就是一個超大的「福利包」,查哥露點沒在跟你客氣的。

 

Ryan Guzman

26歲,看過電影《舞力全開》系列,都會讓你一秒愛上男主角Ryan Guzman。經過1000人海選所脫穎而出的他不館顏值、肉質(?)都是一等一的喔!

 

Dave Franco

今年剛滿30歲的Dave Franco,哥哥就是大名鼎鼎的James Franco。和哥哥不同,Dave多了一點可愛的氣質,也演過《殭屍哪有這麼帥》、《出神入化》等,大家別都把注意力放主角身上,也要多多關注他一下喔!

 

另外,歡迎大家有空來圍觀慧川的臉書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