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獸醫也能這麼帥!?地方少女&寵物也需要獸醫啊!

有這麼帥的獸醫,我想很多人的寵物每天都會被送去健康檢查。

文/郝慧川 圖/Instagram @dr.evanantin

獸醫也能這麼帥!?地方少女&寵物也需要獸醫啊!

哈〜囉〜!慧川好久沒來幫大家上好菜惹〜。今天不務正業的慧川不講穿搭,要帶大家去圍觀位在美國加州的獸醫師 Evan Antin,這位比寵物更可愛的獸醫,能醫動物,還能療癒少女心。

 

Evan已經是當地名人,去年開通Instagram帳號至今已經累積了1萬7千多名粉絲,去年《時人雜誌》還給他最性感獸醫封號。Evan是寵物與珍奇動物專科醫師,還曾經花好幾年時間到各國醫治需要幫忙的動物,而且!而且!他還是兼職model和健身教練,這麼善良又優秀的男孩紙好想直接把他牽回家啊〜(倒酒)嗯?我們家阿福是不是在咳嗽?有必要買張機票去做個檢查了。

 

醫森賣萌

 

醫森,我願意陪著你走到世界盡頭。

 

醫森,請…請你把衣服穿好,我是來看病的,喔不,是我家的寵物。

 

最新上架《霸氣總裁纏著我:別以為你又帥又有錢又愛我我就會愛上你》(書名好長)

 

這個醫森跟那隻狗,一起打包謝謝。

 

醫森的男模日常

 

哈哈哈哈哈哈哈!兔子:leave me alone!

 

身為專業的動物醫森抓個蛇什麼的是小菜一碟。

 

(我只跟帥哥作朋友〜喵〜你合格〜喵〜)

 

歡迎來慧川臉書坐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