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部落客米粒Q自創品牌#accro周年慶開跑,預備七夕情人禮趁現在!

「法文accro,如同英文的addicted,是種比喜歡還要更喜歡的強烈,甚至到了種無法自拔的沈迷上癮地步,那是種癮頭。」只因單純地喜歡無法取代且充滿手感溫度的設計師飾品,網路時尚人氣部落客MillyQ/米粒Q獨自勇闖巴黎時裝周,以她獨到的好品味與精準時尚眼光精心挑選獨特的歐美時尚飾品配件,一點一滴慢慢累積成為#accro創辦人與品牌時尚總監。

Edit /EM Photo/ #accro

部落客米粒Q自創品牌#accro周年慶開跑,預備七夕情人禮趁現在!
學珠寶設計、學時尚插畫、學攝影、學剪接、學法文,MillyQ的好品味從藝術美學與生活中累積,她說:「我想做些不一樣的事,想將自己喜歡並能夠與更多人分享的概念落實,因此我出國努力拜訪,發掘並引進來自巴黎與世界各地的獨立設計師飾品,希望透過每一位具有獨特風格的設計師們以手感打造出的精緻飾品,能讓對設計、質感、與獨特性都同樣要求的人一塊感受到設計者的執著與細膩、熱情與溫度、風格與態度。這樣傻氣的熱情卻也在許多人的支持下一路走來讓#accro滿一週年了!」
 
 
在歐洲忙碌地東奔西跑與設計師們安排見面開會,#accro如今已引進七個風格各異的歐美設計師飾品品牌,法式時尚、簡約優雅、浪漫童趣、強烈大膽、時髦前衛、抽象藝術、繁複華麗,身為時尚總監的MillyQ不斷找尋結合個性與才氣的實戰派設計與每季售完便不再生產販售的特殊限量款,以在精不在多的理念致力確保每個人都能在#accro找到最適合自己性格的飾品,並讓這些心愛的擁有皆是獨一無二。
 
 
「起初純粹只是基於自己對飾品的癮頭強大,我喜歡以不同的飾品展現特色,因為相較於決定整體風格的服飾,飾品,也許是最安全、最快速、卻也最能展現品味又最容易引人注目的配件之一。之後在每一次與各國設計師的深度對話中,我都因那些各不相同的靈感故事而對這些珠寶飾品越發著迷,那些集結創意、手藝、資歷打造出來的美麗絕不只停留於表面,對每個設計師而言每一項作品都是用愛與用心設計打造,是非常私人也非常親密帶有溫度的貼身物件。
 
 
而回顧過去這一年,這一切的開始都是不可思議的緣分,我自己也沒料到會有這樣的勇氣跟堅持,讓我一頭栽進來後便無法回頭地持續向前。雖然我們走的緩慢,辛苦也自然不在話下,但很開心我們能夠走得穩健踏實,依舊堅持仔細挑選喜愛的創作風格並在品質上嚴格把關。很謝謝所有陪著我們的大家,讓#accro能夠有機會過第一個生日!」
 
 
在#accro滿一週年的六月份,品牌獻出了二十份豪華寵愛生日禮盒!拉開光滑如絲的黑色緞面蝴蝶結,禮盒內滿是打造時尚與生活美學的貼心驚喜,從以優質芳療的Escents伊聖詩千葉玫瑰經典潤膚乳液、白茶手工皂、無理頭精油棒,到肩頸紓壓體驗券,再到嘴唇造型熱情性感的美國Kizandy香吻繽紛迷你觸電糖,#accro更偷偷在其中三份生日禮盒中放入精選的法國設計師飾品!所有尊寵、回饋、感恩,全都親手收進禮盒與那紙以濃厚法式嗓音呢喃著merci的小卡中。
 
 
想獲得#accro豪華寵愛生日禮盒只要於六月份活動期間內在#accro官網上消費不限金額,就有機會參加抽獎,詳情可上#accro官網與粉絲團。
 
 
 
 
 
收藏